受任台北電影節影展大使 林依晨期待今夏看片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訊】第21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7日登場,今(19)日宣布影展大使將由林依晨擔任,除了為電影節拍攝形象廣告,也將擔任頒獎人。首次為影展代言的她,直言今夏將排開行程,欣賞台北電影節的精采影片,「一天看上五部片都沒問題!」

林依晨自出道以來,就以清新形象受到廣大影迷喜愛,是影視歌三棲的全才型藝人,主演《甜蜜殺機》和《追婚日記》等電影在兩岸三地獲得票房佳績,她也曾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並兩度獲得金鐘獎視后獎座。

林依晨透露自己平常就愛看電影,沒有拍戲的日子,每週至少會進戲院看三部片,得知接下影展大使將拿到通行台北電影節的觀影證,她更開心表示自己絕對會把片子「看好看滿」。先前林依晨向媒體透露「暑假有點事」所引發的猜測,如今也隨之真相大白。

從學生時代就是影迷的林依晨,尤其喜愛台北電影節支持電影創作、關注世界新銳的特色。林依晨表示,電影不但是看到世界的窗口,也讓她經歷自己一生也無法經歷的事情,雖然工作忙碌,偶爾必須在飛機上或家中透過小螢幕來解電影的癮,但坐在戲院裡面對大銀幕,才是最能幫助自己放鬆、全然投入故事的方式。

而為了呈現林依晨的不同面向,台北電影節延請資深時尚攝影師藍祺聖操刀,量身打造影展大使的視覺形象,更實地拉到影廳內,捕捉林依晨觀影的神情。台北電影節也將在今年的影展專刊內設計精美的影展大使拉頁,供影迷與粉絲收藏。

──轉自《大紀元》(記者王知涵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