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日本巡演7月底開跑 訪四城市唱七場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訊】由JB(林在範)、金有謙組成的GOT7分隊Jus2,昨(18)日在結束「Jus2 PREMIERE SHOWCASE TOUR」日本大阪場次演唱會後,驚喜宣布GOT7將於7月30日起展開日本巡迴演唱會「GOT7 Japan Tourr 2019」。隨後其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也正式對外宣布此消息。

GOT7 Japan Tour 2019」日本巡演將造訪四個城市,舉辦七場演出。巡演於7月30日及

31日自千葉幕張展覽館展開,接著於8月3日及4日在神戶世界紀念館開唱,再於8月6日前往名古屋國際會議場,最終站則在8月17日及18日於福岡太陽宮舉行。

Jus2的「Jus2 PREMIERE SHOWCASE」巡演自4月7日起已陸續造訪澳門、東京、台北及大阪開演,接下來Jus2還將於21日前往印尼雅加達,並陸續造訪泰國曼谷等地開唱。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