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為什麼喊出頑強作戰的口號來了

這次中共在重慶召開脫貧攻艱戰的會議,在會上中共喊出來的口號是要頑強作戰,而且還要越戰越勇。

口號給人的感覺不是在脫貧,而是在打仗,一般在戰場上才會用這種口號,怎麼開個脫貧的會議能用出這種口號來了呢?難道說中共真的為了脫貧,為了中國老百姓脫離貧困而要頑強作戰嗎 ?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中國人本來就勤勞,本來就富裕,只是中共來了後,中共篡政後,有計劃、有預謀、有步驟的把中國變窮了,把中國人變窮了,上個世紀五十年代末,中共就有意不讓農民種糧食,就活活的餓死了幾千萬中國人。中共篡政七十年來,一直在搞運動,不斷的迫害中國人,人們無法專心生產,專心生活,很快將一個本來富裕的中國。變成了貧窮落後的中國。

後來雖然搞了個改革開放,人們以為可以奔小康了,以為可以生活富裕了,可是,中共壟斷了中國社會的一切資源,中共要領導一切,所有改革開放的成果,全被中共給霸占走了,現在中國社會有錢的人,要麼是中共的官員,要麼是與中共官員相勾結的商人,要麼是與中共官員有連帶關係的人。

這四十年來,搞去搞來,發財的只是中共的人,中國老百姓還是處於生活艱難的處境之中。

本來中國人生活貧窮就是中共搞出來的,可是這次中共為什麼又突然來個脫貧攻艱戰呢?為什麼還要頑強戰鬥呢?

原因是中共現在驚恐的發現中國人要是現在沒有飯吃了就會造反,就是造中共的反,就會革命,就會革中共的命,就會要中共的命,中共就得死。

四十多年前,在中共的統治下,由於所有的中國人都被中共洗了腦,都以貧窮為光榮,都以奔共產主義為光榮,這樣當老百姓沒有飯吃後,有些人寧可餓死也不造反,即使有少部分造反的,也被那些忠於中共的人給鎮壓下去了。

可是現在不同了,現在中共宣傳的是跟著中共能發財,所有的人幾乎都不再相信中共的什麼共產主義了,只認錢,只認發財致富。這樣一來,那麼貧窮就成了中共最大的敵人,這個時候如果中國人沒有飯吃了,生活沒有著落了,那麼就一定會造反,就一定會找中共要飯吃。

所以,中共一定要搞個所謂的脫貧攻堅戰,而且還要頑強作戰。

中共的脫貧攻堅戰究竟是個什麼戰法呢?

簡單的講就是人盯人的戰法。

中共從上到下把一些中共自認為還信得過的人,還認為能夠維護中共的人,派到貧困第一線,給他們高工資,讓他們緊緊盯住每一個貧窮人口,不留死角,不漏一個人,隨時觀察這些人的動靜,隨時控制這些人的行動,如果餓死也得死在家裡,不能死在大街上,更不能讓沒飯吃的人都聚集一起,那是中共下的死命令。

有人統計過,這些盯著貧困人口的人,也就是所謂的扶貧攻堅的人的花銷一年就是幾千個億,這些錢拿來分給中國現在的這些貧困人口足夠這些人脫貧的,而且還致富了。

那麼中共為什麼不直接把錢分這些貧困人口呢?而是拿這些錢去控制這些貧困人口呢?

中共是出於兩方面的考慮,如果把錢直接給了這些人,那麼就會引來不均,中共不知道誰是真貧誰是假貧,這樣沒飯吃的人仍然存在,這樣危險仍然存在;再一個原因就是中共要管制一切,而最讓中共認為致命的人就是一些快餓死的人會造反,所以中共一定要把這些人管控起來。這樣就必須要有扶貧攻堅人員。所以中共寧可花巨資來養這些所謂的扶貧攻艱人員,也不願意把錢直接分給生活貧困的人。

中共搞了這麼多年,一邊喊著光榮偉大正確,一邊連中國人的基本生活都保證不了,一邊喊著要領導一切,一邊什麼也領導不了,除了強制就是迫害,真正有用的事情中共是一樣也不會。

走到今天,其實不光是貧困人員會要了中共的命,就是些不貧困的人口也會要中共的命,其實更要中共命的人是在中共內部。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