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新作首週賣破213萬張 MV創三項世界紀錄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訊】據韓國專輯銷量統計網站HANTEO Chart統計,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4月12日於全球同步發行的韓文迷你六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發行首週(統計至18日)的銷售量達到213萬480張,此成績刷新了防彈少年團自身的最佳紀錄。

防彈少年團去年5月發行的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的首週銷量是100萬3,524張,而本次新作《MAP OF THE SOUL:PERSONA》的首週銷量突破213萬,較自身過去的最佳成績高出了兩倍以上。該作的預購量在正式發行前一日就達到了302萬1,822張,成績斐然。

此外,防彈少年團新作的主打歌《Boy With Luv》的YouTube官方MV,在公開後24小時內達成7460萬次瀏覽,一舉創下「24小時內最高瀏覽數的YouTube影片」、「24小時內最高瀏覽數的YouTube音樂錄影帶」、「24小時內達成最高瀏覽量的K-POP團體」三項金氏世界紀錄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