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苦熬喪弟之痛:希望大家就裝作沒事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訊】女星孟耿如胞弟孟耿德3月20日離世,她昨天(18日)出席時尚品牌開幕活動時,表示會努力從弟弟驟逝的悲傷中平復,「這陣子很容易人家一安慰我,情緒就會失控,希望大家就裝作沒事,我自己會慢慢熬過去。」

既使身形看起來消瘦不少,孟耿如仍敬業地在活動上介紹包包。被問及心情,她表示:「還在慢慢努力當中,希望盡快恢復平常工作的樣子,這是一個經驗,會好好繼續努力。」

孟耿如正在努力當中,望盡快恢復心情。(黃宗茂/大紀元)

目前孟耿如也忙於完成弟弟生前尚未完成的畫作,「我想把它畫完,這是一個甜蜜的感覺,想像他好像在妳旁邊跟他一起完成,畫多久他就陪伴妳多久。」並預告9月會開畫展。

27歲的的孟耿如原本預計明年和黃子佼(佼佼)結婚,她表示雙方尚未談論到是否延期。至於家人也一切安好。

孟耿如表示目前婚期尚未談論到是否延期。(黃宗茂/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