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娛樂《MIXNINE》訴訟案 禹真榮公司撤告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訊】2017年播出的韓國選秀節目《MIXNINE》,去年5月宣告計劃告吹,參與選秀並獲選為出道組的禹真榮未能如願出道,其所屬經紀公司向主導該節目的YG娛樂提出賠償訴訟。今(19)日,該公司表明已撤銷對YG娛樂的告訴。

去年向YG娛樂提出賠償訴訟的是原先預計出道的禹真榮所屬經紀公司Happy Face娛樂。該公司表示,YG娛樂提出利於自己的延長契約期變更案,以各公司未達成共識為由,未能確實履行原來的契約就宣告企劃告終,因此向YG娛樂求償1000萬韓圜(約台幣29萬/美金9600元)。

對此,YG娛樂回應表示當初已與各公司開過七次會議達成共識,本以為此事已和各家公司的負責人協議後圓滿告終,才向媒體發表訊息,完全沒有料想到其中一家公司會提出1000萬韓圜的損害賠償訴訟,後續希望能透過法院的判斷,努力將本次的誤會最小化。

今日,禹真榮所屬團體「D1CE」的經紀公司D1CE娛樂(即此前的Happy Face娛樂)發表聲明,表示公司近日與《MIXNINE》製作組多次會面商討,在公司向節目製作方指出該節目拍攝及播出的諸多問題後,製作組都充分認識到這些錯誤,並為此致歉。

D1CE娛樂表示,公司接受了《MIXNINE》製作組真誠的道歉,也圓滿解開了彼此的誤會,由於希望未來娛樂產業能夠更加健康的發展,在雙方都同意的情況下撤銷了此前提出的告訴,雙方往後也會致力於創造共存與雙贏的局面。

該聲明文末則是向即將出道的禹真榮及其所屬團體「D1CE」的成員,以及給予D1CE給予支持的眾人表達感謝。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