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神韻超乎想像 音樂引人入勝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訊】週四下午(18日),水資源公司總裁克里斯.麥克奈特(Chris Macknight),在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於加州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後,大讚神韻音樂的感染力與表現力。

水資源公司總裁 Chris Macknight:「太喜愛這個演出了,超乎想像。不只是舞蹈,還有音樂美妙動聽,有幽默,還有劇情,有的浪漫,有的好笑,有的嚴肅深沉卻透著光明。給人希望,即使在絕望之時。節目包含了這一切。真的比你想像的還要更多。」

出身音樂世家的麥克奈特(Chris Macknight)特別喜愛神韻以音樂訴說故事的表現手法。

水資源公司總裁 Chris Macknight:「音樂跌宕起伏、盪氣迴腸,將各種劇情,時有緊湊,時有喜劇效果,全以音樂表達出來。交響樂團演奏的太好了,融合東西方樂器,將節目精彩呈現。」

水資源公司總裁 Chris Macknight:「二胡演奏家的表現力真令人難以置信,有如一門藝術。 你真想不到,它好像一次小提琴大師的演奏,兩根琴弦竟表現出那麼豐富的情感、速度和靈動。」

男高音的演唱也令他難以忘懷。

水資源公司總裁 Chris Macknight:「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我以為他配戴了麥克風。 他的聲音非常雄壯有力,我甚至覺得他不需要麥克風。 他的歌聲響徹整個禮堂。 他讓你感受到歌曲的內涵,樂聲的婉轉起伏。 這就是音樂的妙處,將聽眾帶入演奏的意境。」

他相當讚賞神韻絕無僅有的整齊劃一和故事呈現。

水資源公司總裁 Chris Macknight:「神韻演員顯然才華橫溢,他們不僅能協調一致,甚至在運用扇子、絲綢和其他道具時,真是令人不可思議。 看其他的演出,你知道,每個人不可能總是整體同步,但神韻是超常的完美。」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