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劍:馬癌已擴散 閻王在召喚

紅色,千百年來都是中國人喜慶吉祥的顏色——走紅運,紅紅火火、披紅挂彩、大紅大紫、一炮而紅,連結婚辦事都被稱作紅喜。

然而,自打那個姓馬的德國鬍子100多年前做了個烏托邦共產噩夢,自己還在夢中流哈喇子,就被一群猴急的俄國馬粉看中,尤其鬍子「暴力奪權」的核心囈語,正中一個姓列的梅毒患者下懷,立刻組建個共產黨,按鬍子夢中招數,給俄國窮人畫了一張燻肉大餅,下力煽動大眾和他一起奪權,然後吃餅。別說,這位性病患者真就走了狗屎運:居然煽顛成功,炮製出本球建球以來第一個血紅政權。更倒楣的是,梅毒病人又在中國找到粉絲。從此,喜慶紅色在中土大地一夜變味兒!

馬鬍子、列梅毒的連鎖噩夢竟然被作醒了!一小撮抓耳撓腮正找不著北的中國雞血青年興奮了!這不現成的旌旗番號麼!暴動,奪權,立刻!於是乎這群初級馬粉密謀後悍然舉事,套路和性病患者一樣:哄騙農民分田搶錢睡豪紳妻女。農民懵了,有這好事?天上掉餡餅?架不住那個韶山口音的傢伙特能扇乎,甚至超過了他崇拜的性病患者。農民只有上當上賊船,別上菜刀,揮舞土銃四出搶劫燒殺,誰料很快遭遇政府軍清剿,作鳥獸散。一小撮流寇二貨轉三圈沒找到正南,再次被韶山毛連哄帶嚇,只好跟著上了沒吃沒喝的井岡山——後匪暱稱「革命聖地」。

命運弄人。韶山毛三整五整,居然也成了事!怎麼成的,專家有書,在下不才,只能「此處省略1000萬字」的10次方。

時光荏苒,轉眼匪政歷劫69年,走近70大限門坎。雖然山大王思維絲毫沒變,卻不妨礙其繼續打磨拋光這顆非馬非列非資非社不倫不類的驢糞蛋。如今,不聽其言觀其行多長個心眼,真就很難分出它與文明世界之正歧。話說地球上林子太大,賊鳥不少,好吃懶做堪比遠東二流子的各村人氏也紛紛上道。這些白皮黑皮毛子鬼子們,就算沒看過《共產黨宣言》,也天然認同天上就該掉餡餅,掉不下餡餅就該吃大戶,不勞而獲,共產共妻的人生陰美境界,並且極度羨慕某紅區9000萬教徒吃定14億奴僕血汗果實,包養小二小三直至小N的共產共妻生活;於是乎,污點政客、不良文人,一邊享受著西方文明自由,一邊詆毀著文明制度,鼓吹社會主義大鍋飯,就好像他吃過似的。政客忽悠大鍋飯為求懶漢選票,文人賣良心換趙國毛頭幣。

也是,別管趙黨是驢糞蛋還是豬大腸,看北上廣深的水泥森林,縱橫四方的高鐵航班,看任正匪建立的共諜帝國華為橫行亞非拉,不輸蒼蠅的愛國大媽臂挎山寨LV走天下……哪個敢說共產黨不行?共產制度哪裡不好?你有什麼理由不讚美這數字化豬圈?憑什麼不喜歡大撒幣豬寶寶?人活幾十年,奮鬥多累啊,「英特納雄耐爾」實現了,世界大同,全球一家親,一輩子啥也不用干,想吃啥吃啥,想睡誰睡誰,不爽麼?

這就是馬鬍子列梅毒陰間冥想、趙黨踐行的冷酷現實!為此,我隆重建議那些住大house、抽古巴雪茄、吃日本雪花牛給趙黨代言的西方騷客(含打入敵國內部的假洋鬼子),吊社會主義嗓子不算本事,閉眼悶騷也不夠好漢,有本事大義凜然親身移民趙國(包括地下黨員海龜)才是好漢!不知死沒關係,敢來就行,住住就知死活了。老九強烈建議你首選新疆安家。不用多,住仨月就行,只要你去,我們都挺你……到時候看看你還敢不敢再噴那些缺德冒煙的屁話!我相信,你屁滾尿流滾回敵國那一天,「社會主義」趙國P民會長亭外古道邊依依惜別,順帶鄙視你的無知無畏。

犯了反人類罪的新疆書記陳全國,也真是不知羞恥作死的典範。為趙黨維穩做實驗創造出新疆「奇蹟」,建集中營關百萬維族兄弟姐妹叫「職業培訓」,看百姓無槍反抗,陳匪居然蹬鼻子上臉幹上癮了!竟煽動居民當街用大頭棒打死同胞,還曰什麼「正當擊斃」!當然擊斃的一定要定義為「恐怖分子」。細思恐極!據說這貨頗獲趙黨高層點讚,有登頂共匪最高權力層政治局的前景。

新疆開槍、坦克維穩已成常態,但推廣到全國,目前還差點意思。畢竟8964今年30周年國殤,再開槍上坦克動靜太大,恐官逼民反,但陳匪不失時機發明杖斃專利,這個輿論優勢就大多了,有無限空間浸淫作文。

趙匪團伙也在努力「成長」。海外干不過老大美帝,海內還是山大王領地!維穩大數據做到極致,「不留死角」。據說全國要安27億攝像頭,P民每人分享兩枚;安在街上和公共場所還不夠:我要知道冤民苦主、大V公知、律師和非共信仰的傢伙們在屋裡幹啥?出租房裡也給我安上!啥隱私?老爺我只會耍流氓,照顧隱私我還怎麼耍?!受陳匪新疆試驗啟發,共匪迅速在內地玩起刷卡刷臉遊戲,防範異見者和法輪功,還不放心,新近又搞出什麼三代身分證,把14億P民的工作生活社會關係脾氣秉性生物信息全部壓進去,從生到死你算是再也跑不了了!對了,每人還要抽血,驗明正身……此其一;

P民「永遠生活在恐懼中」主子就踏實了。打黑掃惡搞人民戰爭,朝陽群眾、西城大媽盯梢,高校信息員舉報,黨媒通稿定調,群眾情緒穩定……是趙黨最拿手的技術活兒。煤球是黑是白,你說不算,革命群眾說了算,只要本黨與「群眾」願意,煤球變元宵早有先例。毛一祖遺下,鄧二、蛤三擊鼓傳花至今,「群眾斗群眾」多醜多招罵也不能丟,如今與AI維穩術粘合,再創續血新祕笈。此其二。

趙黨就這麼個德性:一遇危機玩不轉了,立馬開始劃紅線轉移矛盾——不服的有腦P民永遠是一小撮,立即成為「亡我之心不死」的「西方敵對勢力」中國代言,必須從重從快鎮壓;給塊餅就喊爹的永遠被譽為「聽黨話跟黨走」的廣大豬眾、執政基礎、存欄分母。

危機不爆雷,分母圈養,不餓死就行;一到「亡黨亡國」關鍵時刻,分母便會被主子轟出圈外,形成豬海氣勢,阻嚇「一小撮」和其背後強大的敵對勢力。司馬夾頭、孔三媽、染香們就是圈頭兒。可惜的是,染香嫁得楊姓「民主小販」,本來踏踏實實在西方為黨工作,今次夫君一舉被黨召回述職交代問題,且生不見人死不見屍數月,楊太這下毛了,不僅再也無心為黨染香香,還赫然發現此趙不是想像中親愛的的彼趙,根本就是不靠譜,不念舊,沒人性,卸磨殺驢的垃圾趙!這才驚覺敵對勢力才是救星,敵媒才是發聲筒。染香此次能否痛定思痛,棄臭從香,由分母轉型一小撮,我等吃瓜群眾拭目以待。

趙黨和其奴才所做的一切,都驗證了一句話:不作不死!它們作了69年,夠長了,夠鬧了,該退場了!不管它死前怎麼哭鬧發瘋,也是強弩之末,迴光返照。

上帝讓其滅亡,必先令其瘋狂。瓜眾也別再費心琢磨眼下亂局了,已經明擺到檯面上了,用屁股想想都知道。一年了,匪共再也扛不住川大爺的毀滅性打擊。不然,戰狼國怎麼一慫再慫啊,這不合叢林邏輯吧。真相就是:共匪驚恐地看到了自己的覆滅之路——絕不只是沒錢這麼簡單!2025停了,一帶一路瞎了,全中國在涌動,全世界在覺醒,它違背人類文明的匪政走到了盡頭,滅頂之災正如排山倒海摧枯拉朽之洪勢滾滾而來!

樹倒猢猻散,牆倒眾人推。柏林牆30年前被東德瓜眾推倒,我們14萬萬中國瓜眾比東德差嗎?是身子骨差還是腦仁差牙口差人數差?當年蘇東解體還是受了我們百萬中國人走上長街向中共說「不」的鼓舞;雖然那次上萬中華烈士喋血8964,至今未得昭雪,共匪也決不會認錯,匪也不配認錯!但世界演進30年,多個反人類極權相繼垮塌,獨裁者均遭逮捕、關監、判刑、處決!我真就不信:中國如今再現倒共大潮,百萬千萬公民上街散步,哪個還敢下令開槍?!我還敢斷言:開槍者必死,下令者必遭國際法庭和新中國法庭判決絞刑!

托瑪斯·傑斐遜1776年7月4日起草的《獨立宣言》告訴我們:「人人生而平等,造物主賦予他們若干不可剝奪的權利,其中包括生命權、自由權和追求幸福的權利。」偉大的美國人民200多年前就爭得了這些權利,久違中國的天賦人權,也必須靠我們偉大的中國人民自己爭取到手!

世界公敵中共匪黨早已千瘡百孔,其罪惡之巨,亘古未有,罄竹難書!中共國,逢九必亂!閻羅王清清楚楚在不遠處向共匪招手。中國人,只要我們從跪姿站起,忘卻恐懼,勇敢求變,2019必成中共亡年!迎接我們和世界的,必是極權化泥,中華新生!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