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城神韻再爆滿 觀眾體悟人生真諦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訊】週四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大曼徹斯特郡斯特福德市的洛利藝術中心進行了第二場演出。現場爆滿,觀眾反響熱烈,演員兩次謝幕,掌聲經久不息。觀眾感恩神韻為復興中華傳統文化做出的努力,體會人生真諦。

跨國集團北歐供應鏈總監 Ekaterina Mangan:「我喜愛神韻中所有的一切,繽紛的色彩、出眾的編舞,每個節目都很精彩!但我認爲最重要的是,神韻給人們一個機會,了解中國的文化、傳統和歷史。」

企業主 Malcolm Taylor :「演出讓人昇華,繽紛的色彩讓人心靈昇華。我認為雲間出現的淡藍色,是演出呈現出的最美的色彩。讓人感覺和舞台上的演員同在雲中。神韻舞蹈演員的後空翻和前空翻精彩絕倫,通常芭蕾舞沒有這些動作,演員的技巧真是非同凡響。」

觀眾感佩神韻呈現的中國大陸對信仰的迫害,並希望更多人了解這個事實。

診所老闆 Caroline Griffiths:「任何一個文化,被不友好不平和的政權壓制,需要表達出來。所以最好讓全世界都知道正在發生的事情,也許會改變政府實施酷刑並監禁自己的人民,人民應該有表達信仰,以及仁慈和善良的美德。」

觀衆感恩能通過觀看神韻演出領悟人生真諦。

跨國集團北歐供應鏈總監 Ekaterina Mangan:「神韻演出是一個很好的提醒,讓我們反思自己,也是一個機會回顧過去。以前的生活也許更簡單,但人們曾非常、非常推崇一些價值觀,比如友誼,還有演出呈現的信仰、信念等,這些都刻畫得很好,引人深思。」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薩爾福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