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美國之音

中共軍隊疾病預防控制所前所長、原第三軍醫大學2004級博士生黃留玉的學位論文內容,與原軍事醫學科學院2000級博士生史兆興的部分重複,中共陸軍軍醫大學指其學術行為不端,近日撤銷了其博士學位。黃留玉曾是史兆興的指導老師之一。

BuzzFeed 新聞

從百度分拆出來的中國應用程序開發商DU Group的六款應用程序被谷歌下架,分別是Selfie Camera、Omni Cleaner,RAM Master,Smart Cooler,Total Cleaner和AIO Flashlight。這些應用通過欺詐點擊廣告的方式獲得收入,還將收集的用戶信息發送回中國。下架前已被下載超過4,000萬次。

自由亞洲

世貿組織裁定,中國違背承諾,對小麥、玉米和大米的關稅配額管理不透明、不可預測和不公平,配額低於應有的數量,導緻美國農民無法進入中國市場。世貿3月還裁定中國違反承諾,為國內糧食產業提供過度補貼和幫助。

大紀元時報

中共前最高法院院長肖揚4月19日病逝。肖揚掌控最高法院長達十年,培養了一大批貪腐親信,並因涉嫌巨額貪污,一度傳出被雙規。他在位期間,大批法輪功學員因信仰被判刑、被酷刑折磨、奴役和強制轉化洗腦,甚至被活摘器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