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河北訪民北京寄信被毆打關押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縣訪民張建俠,4月15號在北京西單寄信時被北京警方抓捕並送到馬家樓黑監獄關押,之後被固安縣接訪人員接回,期間遭到暴力毆打。16號張建俠被關進固安縣看守所,家屬沒有收到任何通知。

李文足天津高院詢問王全璋案被刁難
「709案」受害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4月19號與朋友一起,前往天津高院詢問王全璋案上訴情況,結果遭到法警的故意刁難,不准進入法院。王全璋被中共抓捕1370多天,家屬一直不知道他的真實狀況,無奈之下,她們在天津高院門前舉牌抗議。

南京著名政治犯郭泉被拘留
南京著名政治犯郭泉4月18號再次被抓,原因是他在「郭泉語錄」中, 聲援要求政府公開江蘇響水爆炸信息被刑拘的曹建山。維權網報導說,警方的初步處理是拘留10天。目前, 郭泉被關在南京市拘留所。

代理敏感案件 河南律師任照遭解聘
河南律師任照4月19號收到河南金淼律師事務所的通知,聲稱他在執業過程中不遵守相關法律法規,已經將其解聘。任照多年來代理中共所謂的敏感案件,包括法輪功案、家庭教會案、和其他維權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