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公司總監:要教育下一代警惕共產主義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訊】4月18日,神韻環球藝術團本年度在佛州勞德代爾堡的首場演出在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拉開了帷幕。全善全美的演出讓人賞心悅目的同時也發人深省,引發觀眾反思共產主義的危害。

電信公司方案架構總監John Vetter:「我喜歡神韻!對我和家人感到印象深刻的是來自中國不同區域的文化。我女兒一直在問我問題,我說中國不只有遼闊的地域,還有許多像小國家似的不同文化區域,就像美國,我覺得很有意思。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尤其小提琴的演奏非常棒。神韻的服裝也是我女兒們非常喜歡的。」

John Vetter是大型電信公司的方案架構總監,同時擁有自己的電信設備公司。他表示神韻舞蹈家全身心的演繹讓舞蹈故事栩栩如生,

電信公司方案架構總監John Vetter:「太棒了,我提前看了節目冊的介紹,動態背景是那麼的壯觀,舞蹈演員與動態天幕配合的天衣無縫,我覺得真是太棒了!」

Vetter讚賞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了不起。

電信公司方案架構總監John Vetter:「這是一個偉大的使命,非常棒!自由是一個美好的理念。每一個人都應該有追求自己信仰的權利,人們有選擇自己信仰的權利,自由選擇自己信念的權利。傳統理念會讓每一個國家變得強大,每一個人向善。」

觀看神韻引發Vetter先生深深的反思,他表示教育美國的下一代共產主義的邪惡是非常重要的。

電信公司方案架構總監John Vetter:「看到發生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我給我的女兒們解釋道,這是多麼邪惡的,因為它不只是殺害人,同時還在精神上讓人放棄他們的精神追求。這是沒有道理的。」

「共產主義帶給全世界的傷害是觸目驚心的。全世界,死於共產主義迫害的人超過一億,其危害超過任何一種理念。問題在於,特別是在西方社會,我們還不了解這些。對下一代的教育,作為父親,我的責任是教育孩子們共產主義是多麼的邪惡。我擔憂美國的年輕一代還不了解這一點,這讓人感到擔憂,因為共產主義也可能危害我們的國家。」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美國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