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記神的恩典 紐約猶太人聚餐慶逾越節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訊】週五,是猶太人的節日「逾越節」的第一天,在曼哈頓上西區的老人中心,舉行了相關的慶祝活動。帶您去現場感受一下。

雖然是猶太人節日,老人中心歡迎所有的社區居民前來,一起慶祝這個神帶領猶太人走向自由和光明的日子。

New Jewish Home精神護理和宗教生活主任Jonathan Malamy:「這是我們努力的一部分,為這裡的人們,建造溫暖熱情的家。」

逾越節,是要紀念上帝在公元前1513年,指引摩西,從埃及人的奴役中,將以色列人拯救出來,讓他們重獲自由的重要節日。

New Jewish Home精神護理和宗教生活主任Jonathan Malamy:「我們有責任坦然面對挑戰,形成整體去尋求自由和解放,無論是個人還是社區,我們通過音樂、食物、以及象徵,一起慶祝。」

活動上,還以seder的用餐步骤,講述了逾越節的由來。不僅慶祝以色列人獲得自由的喜悅,也通過重溫當年的故事,銘記在神的指引下,自由的不易。

新唐人記者宇亭、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