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夜空驚現神秘光影 網友:是復活節的預兆嗎?(視頻)

【新唐人2019年04月20日訊】日前,北京上空出現神秘光影的視頻在網路熱傳,畫面顯示,空中突然出現數個光斑,並快速移動,組合成環狀更多種不規則的圖案。這一奇特光影現象,令現場目擊者發出陣陣驚呼。

4月19日晚8時至9時之間,北京大屯路、太陽宮、惠新西街、奧森北門等多地,都有目擊者看到以上奇特光影現象。

有網友將拍下的視頻上傳網路,瞬間引爆網路熱議。從視頻中可見,在幽暗的夜空中,突然出現一大團光斑,又迅速分裂成數個小光斑。

這些光斑組成環狀。(視頻截圖)
這些光斑組成不規則圖案。(視頻截圖)

然後,這些光斑又組合成一個環狀光圈,停留片刻之後散開,數個光斑又從不同方向交叉穿過,並形成多種不規則的圖案。這一奇特光影現象,令現場目擊者發出陣陣驚呼!

這些奇特的光斑到底是什麼?如何形成的?有專家認為這不是天氣現象,但具體原因仍不明。

由於北京此前未出現過類似神秘景象,網友對此猜測多多。有網友戲稱,是「UFO終於來接我了嗎?」;還有網友說,4月21日就是復活節,紀念耶穌復活的日子,難道是什麼預兆嗎?

另外,還有網友稱,昨天多地都看到了這個奇異光影,「天津上空也出現類似光。」「7點多在天津看到它。」「深圳昨晚也有呢。」「天津也有,9點左右,我看到了!」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