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名嘴朱軍近照曝光 網友調侃:老得有點急

【新唐人2019年04月20日訊】大陸女實習生弦子去年起訴央視名嘴朱軍性騷擾一案,引起廣泛關注。久未露面的朱軍,18日被微博曝光疑似成為「閒散人員」後畫畫的近照。照片中,他頭髮花白,眼圈浮腫,身材發福,有網友嘲諷:「54歲的朱軍老得有點急。」

據陸媒搜狐網報導,離開央視春晚兩年的朱軍,18日被網友曝光與友人一起畫畫的近照。照片中,他穿著灰色毛衣,在書桌上畫著山水畫,看起來蒼老了不少,不僅頭髮花白,人非常浮腫,而且比起在舞台上時憔悴了許多。

看到朱軍的近照,網友不禁調侃:「54的朱軍老得有點急。」

此次是朱軍涉嫌性侵女實習生事件曝光以來,第二次出現在公眾面前。上一次是三個月前,他和妻子譚梅一起現身某電影節活動。當時網民紛紛熱議:「夫妻二人一起演戲。」「這些主持人必須是人格分裂,否則,不可能在台上情緒飽滿地煽情,台下盡幹些偷雞摸狗的事。」

事件源於2018年7月26日,微博用戶「麥燒同學」轉發了弦子舉報朱軍對其性侵的長文。文中披露,弦子四年前在央視《藝術人生》節目組實習時,在一間化妝室遭朱軍性騷擾。之後,弦子報警,但最終不了了之。

該微博發出的第二天,即2018年7月27日,財新網發表「女實習生指控主持人朱軍性騷擾」一文,詳述了朱軍對女生進行性騷擾的細節。事件經媒體曝光後,朱軍本人和央視一度保持沉默,還迴避了多家陸媒的採訪。

同年9月,朱軍向北京海淀區法院起訴弦子和「麥燒同學」。弦子一方一度遭中共官方施壓,被要求籤不聲張保證書。

但是,官方的處理方式引發民眾質疑和憤怒,紛紛支持弦子對朱軍展開「反訴」。10月25日,雙方在法庭交換證據,但朱軍沒有現身。

今年1月18日,弦子在微博透露最新進展:她起訴朱軍的案子已結束庭前會議,法院駁回了朱軍中止審理的請求,朱軍本人未就此事再次發聲。

弦子受訪時還表示,做好了堅持下去的準備,無論輸贏,一定會有一個結果。

疑受醜聞影響,朱軍不僅缺席「春晚」主持陣容,而且現在電視上也見不到其蹤影。

最近有網友曝光朱軍以凝重表情主持某對新人婚禮的視頻。看到原本光鮮的央視「一哥」,現在似乎變成「閒散人員」去擔任婚禮主持,唏噓不已的網友嘲諷道:「現在《涼涼》這首歌特別適合他了。」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