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Violeta》摘七冠 出道已奪10座冠軍

【新唐人2019年04月20日訊】4月1日推出第二張韓文迷你專輯《HEART*IZ》的韓國人氣女團IZ*ONE,昨(19)日傍晚於音樂節目《Music Bank》帶來本次新專輯宣傳期在該節目的最後舞台演出。她們本次已經以主打歌《Violeta》摘下七座音樂節目冠軍盃,達成自身最佳紀錄。

IZ*ONE  18日於音樂節目《M Countdown》中,以總分10446分的成績摘得冠軍。這不僅是她們連續兩週於《M Countdown》拿下第一名,同時也是她們以《Violeta》拿下的第七座冠軍。

崔叡娜於昨日的節目中表示,能夠連續兩週獲得冠軍,對IZ*ONE來說就像是溫暖的春天來臨一般,為此很感謝大家。金采源也向公司的人員及12位成員的父母表達感謝。權恩妃則表示,感覺對WIZ*ONE(粉絲)感謝之意,似乎已經無法用「謝謝」和「愛你們」來表達完整。

而本次以《Violeta》獲得的七座冠軍盃,也讓IZ*ONE自出道以來摘得的音樂節目冠軍盃總數來到10座。

她們在今日的音樂節目《Music Bank》結束後也上傳了合照,並表示雖然今日結束了本次《Violeta》於音樂節目《Music Bank》宣傳的最後舞台演出,也請粉絲們期待她們未來將會展現的樣貌。

另外,適逢IZ*ONE的第二張迷你專輯《HEART*IZ》在台灣數位發行,此前IZ*ONE也特別錄製了影片問候台灣歌迷。其中,成員張員瑛以發音標準的中文講出「大家好,我們是IZ*ONE」,獲得粉絲們稱讚。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