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東方市政府強拆房 受害人上訪無門

【新唐人2019年04月20日訊】來關注中國的消息,海南東方市有18戶民房,在今年2月15號,遭到市政府出動五百人強拆,很多東西,被埋在了廢墟裡,受害人損失慘重,並且沒有獲得安置和補償,至今上訪無門。

受害人4月19號向新唐人投訴說,海南東方市政府組織司法局、國土局、綜合行政執法局等單位,2月15號出動五百人,強拆位於八所鎭康福路鐵路高中部東面的18戶民房。

現場視頻顯示,有人被執法人員打倒在地上,有人高喊打人,還伴隨著悲戚的哭聲。

受害人文朝節 :「我們房子已經建了很多年了,政府以占用農用地為名,把我們的房子給拆了,沒有任何的補助和安置,貼的公告是19號拆的,但是他15號就拆了,有些東西都沒及時搬出來,畢竟建一棟房子不容易,幾十萬投進去了,一下子房子被拆了,對整個人的心靈打擊很大。」

受害人表示,當初他們是向當地村民購賣土地,建房子的時候,政府也沒有管,而且東方市的房子都是這樣建起來的,現在卻說他們是違建,不給任何補償,不過即便是違建,也應該先協商,給點補償,但至今他們仍然上訪無門。

受害人陳海靈:「我們總共拆了18戶人,18棟樓,我們有些家具埋在裡面了,也沒幫我們搬出來,哪裡有安置給我們?我們都是沒有地方住現在啊!只要是有一點補償給我們就好了,一毛都沒有,他就一直說我們是違建,我們去找市政府,他要我們去信訪局,我們去信訪局,他不接待我們。」

受害人還表示,被強拆子房子有的是瓦房,有的是樓房,樓房的話,都還欠著借款,目前他們無家可歸,只好投靠親友。

新唐人記者熊斌、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