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老闆愛神韻 讚舞蹈演員非比尋常

【新唐人2019年04月2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週五晚在加州橙縣,再度風靡全場觀眾。其中有不少公司老闆表示,演員所呈現的精湛一致的高超舞蹈技巧,令人驚歎又難忘。

電子產品公司老闆 Wayne Brown:「神韻演出太好太棒了。可以說是人一生中必看的演出。神韻所呈現的表演內容,或許你一生也只能在這裡看到。」

房地產公司總裁 Tom Von Der Ahe:「神韻精彩的讓人難以置信,所以我想帶我的孫女們來看。神韻的舞蹈演員和藝術家們非同尋常,他們真的太出色了。」

觀眾們認為神韻演員們表現的高難度舞蹈技巧是前所未見,並為之驚歎。

房地產公司總裁 Tom Von Der Ahe:「神韻演員的表現讓人難以置信。那麼多高難度的動作,真不知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電子產品公司老闆 Wayne Brown:「編舞很出色,神韻演員舞蹈動作優美,才華橫溢。我年輕時會跳民族舞蹈,所以我能賞識神韻演員一些驚奇的動作,像是可以維持某些高難度動作,太不可思議了。」

他們也極為讚賞神韻的整體演出內容。

稅務公司老闆 Mickey Reedy:「我度過了美好的時光。神韻是場絕佳的藝術表演,超凡的舞蹈,華麗的色彩。我喜愛整場演出。」

電子產品公司老闆 Wayne Brown:「我覺得神韻太棒了。不僅演出本身,神韻講述的故事、傳達的信息,表現創世的歷史都非常好。」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