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神在起舞 演出直達內心深處

【新唐人2019年04月20日訊】4月19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佛州勞德代爾堡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爆滿。前舞蹈教師,在觀看演出時熱淚盈眶。一同看演出的友人表示,顯而易見,舞台上是神在表演,演出直達內心深處。

高級銷售經理 John Segreto:「顯而易見,毫無疑問的是舞台上是神在表演。親身觀看神韻讓你認識到自己內心也深具神性。神韻演出直接通達我們的靈魂深處,不是通常人們獲得的表面淺層的藝術體驗。這就是我們來此的理由,也是要跟友人、摯愛分享神韻的原因,你需要親自來體驗。」

John Segreto和曾任舞蹈教師的女伴讚賞神韻的舞蹈編排,他們表示神韻是舞蹈藝術的典範。

前舞蹈教師 Jamie-Lee Price:「美極了,絕對精彩,精彩極了!」

高級銷售經理John Segreto:「神韻演出是那種你需要告訴摯愛,讓他們都去親身體驗的演出。從製作的角度看,製作精湛;神韻樂團演奏得生動投入;舞蹈演員是那麼美麗。這樣的觀賞體驗很難得,太值得了。」

前舞蹈教師 Jamie-Lee Price:「舞蹈編排簡直太棒了!不管誰編排的,他們做得太出色了。我以前是舞蹈教師,來看神韻給我很大啟發。」

高級銷售經理 John Segreto:「當我們深入到自己靈魂深處,可以感受到人其實由愛所生、是被創造出來的。神韻這場生動的演出,讓我們領會到這些,讓我們感悟到每個人的內心都具有神性。」

最後,他們感謝神韻藝術總監,給世界帶來一場蘊含偉大傳統價值的演出。

高級銷售經理John Segreto:「因為藝術總監給世界帶來一場蘊含偉大傳統價值的演出。」

高級銷售經理John Segreto:「這是人性的價值,領悟到我們本性相同,語言、疆界、那些地圖上的界線不成為屏障。我們是共通的,我們相同之處更多。雖然我不會跳舞,但在我內心,我的精神和靈魂,我可以。」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