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半球大會執行董事:神韻舞蹈來自天外

【新唐人2019年04月20日訊】4月19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的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了第二場演出爆滿。邁阿密Medley商會財務長 Luis Cuervo看完演出後,談到神韻的現場樂團演奏如提前錄製似的,節奏緊湊,無絲毫紕漏。

拉美商會西半球大會執行董事 Luis Cuervo:「神韻音樂,我自己是音樂人,所以我用手指拍打每一首曲子的節奏,真是太棒了!節奏非常緊湊,我覺得彷彿在聽錄製好的CD,但我一直看到指揮,所以這不是CD,而是現場演奏。」

拉美商會西半球大會執行董事 Luis Cuervo:「男中音讓我驚歎!我雖然聽不懂他唱的歌詞,我在追看字幕,他唱的每個音符都鏗鏘有力,還有顫音,他擁有所有的歌唱技巧,真讓人興奮。為他伴奏的鋼琴家令人驚歎,神韻的一切都是。來觀看神韻,我的天,我感到非常高興,真是畢生難忘的人生體驗。」「我希望自己變年輕,也像神韻演員一樣翻騰、跳舞。他們的舞蹈來自天外,了不起!」

Luis Cuervo是Medley商會財務長,拉美商會西半球大會的執行董事。該機構在拉美22個國家設有秘書處。他還擔任多個國際貿易組織的董事會成員。看完神韻後,Luis Cuervo先生談到神韻帶來的美好信息。

拉美商會西半球大會執行董事 Luis Cuervo:「我意識到我們應該拯救我們的家園,應盡最大努力團結在一起,感恩美好的生活。人生苦短,我們應盡最大努力為所有人的福祉努力做好。」

物理治療師 Marta Riguero:「答案就是慈悲仁愛。」

Cuervo先生和物理治療師 Marta Riguero女士都談到了中國不應該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

拉美商會西半球大會執行董事 Luis Cuervo:「當主持人說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時,我非常難過。讓人很難過。我們是古巴人,來自共產主義國家,經歷過這樣的事情,感到毛骨悚然。我在想:為什麼?他們為什麼要阻止神韻去中國?同時,我慶幸在這裡能欣賞神韻,感恩神韻的到來。為神韻藝術家的偉大成就,感到驕傲。」

物理治療師 Marta Riguero:「讓人們擁有言論、宗教和追求藝術的自由很重要。但不幸的是在中國、古巴和委內瑞拉等共產主義國家,人們被剝奪了這樣的自由。」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