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散發強大能量 望更多人親身體驗神韻

【新唐人2019年04月20日訊】2019年4月19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勞德代爾堡的表演吸引了眾多主流人士慕名觀賞,他們驚歎於神韻的表現力引人入勝,並感受到演出傳遞的能量。請看報導。

企業主Kenn McComas: 「演出令人愉悅,讓我驚歎不已,充滿了活力和能量,真的非常棒。」

精神導師Ken Purvis:「事實上,我很驚訝他們如何做到與背景天幕的互動。 我沒料到會有這些電影特效般的天幕設計。演員們非常出色,色彩美極了。我們期待看這場演出有一段時間了,神韻真是引人入勝,我一定會再來看。」

神韻節目中表現法輪功學員堅持信仰的故事,讓觀眾印象深刻,引發思考。

企業主Milena McComas: 「你的確能感受到舞蹈演員們表達的情感,真的很了不起。」

企業主Kenn McComas: 「我認為這樣的內容需要更廣泛地分享,需要更寬容地對待表達的自由。我喜歡倒數第二個節目中所陳述的。他們不能在中國表演神韻,因為那裡不容忍這樣的表演,但我們需要曝光這些迫害。」

精神導師 Ken Purvis:「演出讓我們對中國發生的事有了更多的了解。顯然在中國有很多古老的信仰和修煉文化,從演出中我們得以窺見這一點。」

企業主Kenn McComas:「希望更多的人來體驗神韻,更多的人能觀賞和分享神韻。因為共產主義,在中國很多東西已經丟失了。希望能夠復興這樣的文化,讓更多人能去體驗。」

擁有自己公司的McComas表示感受到神韻傳遞的能量。

企業主Kenn McComas:「你能感覺到從背景天幕散發出能量,還能感覺到舞台上演員們傳遞的能量,他們展現的內容和舞蹈動作是你在常規演出中看不到的。」

企業主Kenn McComas: 「來看神韻吧,令人歎為觀止,非常優雅,充滿能量和活力,並蘊含神性,令人振奮。」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