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陷逼宮危機 英媒:要首相梅6月底前下台

【新唐人2019年04月21日訊】「星期泰晤士報」(Sunday Times)報導,英國首相特蕾莎‧梅的保守黨一位高層未來幾週將會告訴特蕾莎‧梅,她必須於6月底前下台,否則保守黨國會議會將會再度試圖罷黜她。

未交代消息來源的報導稱,特蕾莎‧梅(Theresa May)雖曾於去年12月成功闖過不信任投票,挺過逼宮危機,且依照黨規,保守黨國會議員一年內不得再對她提不信任案,但國會議員布雷迪(Graham Brady)將會告訴特蕾莎‧梅,除非她辭職,否則將會修改黨規。

報導說,擔任具影響力保守黨後座議員1922委員會(1922 Committee)主席的布雷迪將會告訴特蕾莎‧梅,7成保守黨議員希望她為處理英國脫歐不當辭職。

英國原本預定3月29日脫離歐盟,但此期限先是延後至4月12日,其後再延至10月31日,因為特蕾莎‧梅一直無法突破國會因脫歐條件陷入的僵局。

──轉自《中央社》

(責任編輯:葉日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