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觀眾感悟神韻內涵 「願好人都能得救」

【新唐人2019年04月21日訊】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華府肯尼迪藝術中心的演出本週三﹑週四連續售罄。場內觀眾反響熱烈。尤其是演出的精神內涵﹐令主流精英深感觸動。

馬里蘭州洛城姊妹城市公司總裁 Drew Powell﹕「我被深深打動﹐不僅是其藝術性﹐其精神內涵讓我完全折服。我非常高興能來觀賞。」

鮑威爾先生首次觀賞神韻。演出展現的深邃精神內涵令他深感觸動。

馬里蘭州洛城姊妹城市公司總裁 Drew Powell﹕「我了解目前正在中國發生的人權抗爭﹐我對此很擔憂。有的時候﹐我們會失去希望。而演出給了我新的希望。」

美國國家交響樂團大提琴家 James Lee﹕「交響樂團非常好﹐舞蹈演員令人驚歎。我喜愛他們運用的不同技巧﹐展現的不同風格﹐從民間舞到古典舞。」

大提琴家James Lee非常喜愛神韻交響樂團。中西方音樂特色的完美結合令他讚佩。

美國國家交響樂團大提琴家 James Lee﹕「(兩種特色)結合得很好,演奏家用了一些中國音樂的風格,很有助益。」

觀眾們非常喜愛神韻演出中的小舞劇﹐並從中獲得心靈啟迪。

美國聯邦政府項目管理師 Allan Overbey﹕「演出中打動我的是關於一個女孩和她捍衛信仰的故事。我覺得其他故事也都很棒﹐但那個故事真的讓我動容。」

馬里蘭州洛城姊妹城市公司總裁 Drew Powell﹕「我真心希望好人都能夠得到救度。」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