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設計師:我看懂了神韻傳遞的信息

【新唐人2019年04月21日訊】4月19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再度售罄。華府觀眾贊神韻演出不僅展現輝煌壯觀的中華歷史,那些動人心弦的故事,還有妙趣橫生的民間傳奇,令全家人獲益匪淺。

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Jeffrey Jaramillo:「演員太棒了, 才華橫溢。 很興奮, 我非常愉悅。」

室內設計師 Mindy Wagner:「我之前並不瞭解演出內容,對演出一無所知。我被那種傳統的精神、正信深深吸引。是的,把生命救回世間,我完全被觸動了。」

律師 Tony Troese:「我認為演出很棒。 我欣賞演出中豐富的歷史從一個朝代轉換到另一個朝代,唐朝的、明朝的,還有蒙古的。 這真的很令我愉悅,能看到這些廣闊的層面,包括發生在當代中共治下的故事,獲得如此完整的中國歷史文化的體驗。」

演出既有跌宕起伏、觸動心弦的歷史與現代故事,也有詼諧幽默、妙趣橫生的民間傳奇,令舉家前來觀賞神韻的觀眾感到收穫頗豐。

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 Jeffrey Jaramillo:「我、女兒、太太,我們是第一次看神韻,古典中國舞。我們從中學到了很多文化、很多歷史,這種體驗真是太美好了。」

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 Jeffrey Jaramillo:「每個情節都設定得很巧妙,主持人之前的介紹恰到好處,場景搭建也相得益彰。」

室內設計師 Mindy Wagner:「那個蒙著雙眼的女孩。」
建築商 Bruce Wagner:「對,壞人弄瞎了她的眼睛。」
室內設計師Mindy Wagner:「他們弄瞎了她的眼睛,只因她想守護自己的信仰。還有,還有很多情節,故事相當感人。然後仙女從天而降,我喜歡這一幕。那個餐館裡的侍者的節目,非常幽默。他們是怎麼做到的旋轉那個餐巾?!」

觀眾說他們從最後的節目中領悟到神韻演出的深刻訊息。

室內設計師 Mindy Wagner:「現今的人們只看自己的手機,不關心別的事,而演出以神性洗滌人心。這對我而言太好了,我懂了。」

室內設計師 Mindy Wagner:「(節目)充滿希望。我不知道迫害還在中國發生著。我可能以前沒留意。我看懂了演出的訊息。」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