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迪善念 雜誌主編感悟「善有善報」

【新唐人2019年04月21日訊】4月20日下午,獲獎專業季刊雜誌(ACAMS Today)主編Karla Yancey和先生共同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勞德代爾堡的第三場演出,神韻傳遞的神性內涵和善惡有報的傳統理念觸動心靈,讓夫婦二人產生共鳴。請看報導。

ACAMS雜誌主編Karla Yancey: 「演出棒極了,我非常喜歡。不論是舞蹈演員、服裝和音樂,都美不勝收。」

ACAMS雜誌主編Karla Yancey: 「我們經歷了一場中國歷史之旅,並遊歷了全中國,這是我尤其喜愛神韻的一個因素。還有男高音演唱,我之前並不知道有男高音,他太傑出了,還有領舞演員,不同尋常地優秀,我都無法將眼睛從她身上移開。」

神韻藝術家們的純淨表演讓Yancey夫婦感到放鬆舒適,並且內心產生共鳴,

地產公司資深經理Ammon Yancey: 「我很喜歡神韻表現的神之美,演出真的將其表現了出來,卓越不凡。我認為神韻演員們所呈現的一方面,就是中華文化中深邃的精神內涵,而這在現代文化潮流中真的被淡化了,但神韻將深邃歷史和信仰展現,讓我非常欣賞。」

節目中展現的向善之人實踐信仰,最終得到神佛的眷顧,獲得新生的兩個古今故事,給Karla留下深刻印象,她感動於神韻傳遞的神性內涵。

ACAMS雜誌主編Karla Yancey: 「我喜歡這一點,因為最終好人取得了成功,無論在今生還是下世,抑或未來某個時間,在這個世界所做的一切好事,最終的確會得善報,我很喜歡這個理念,十分觸動我內心。」

地產公司資深經理Ammon Yancey: 「我非常喜歡演出中人們通過實踐對神和創世主的信仰,即使在艱難時段也能不屈不撓,最終是信仰讓他們獲得成功。」

Ammon對神韻展現的傳統價值觀頗有感悟,他感謝神韻提醒現代人勿沉迷於手機,多關心周圍的美好事物。

地產公司資深經理Ammon Yancey: 「演出凸顯了很多我們沒有真正意識到的事情,不僅僅關於中國文化,而是關於人類總體,我們趨向於最後一個節目中表現的的那樣,我們忙於使用手機,頭也不抬,意識不到我們身邊發生的事。 現在回過頭來,將這些展現給我們自己,但生活遠遠比我們手機上的東西豐富多彩。」

ACAMS雜誌主編Karla Yancey: 「我們應該諧和地生活,感受美好,我們應該感謝從神韻演出中,從其展現的不同的文明和文化中發現的美,並且要善待他人。」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