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觀眾驚歎:神韻最棒 寓教於樂

【新唐人2019年04月21日訊】4月20號,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南加州橙縣的兩場完美演出,贏得了滿場觀眾一陣陣熱烈喝采。在場主流人士除了讚歎神韻舞蹈演員的卓越不凡,也驚喜於晚會豐富、多元且生動活潑的內容。

曾三度獲法國國標舞冠軍的Katya Gross,目前除了是一名專業舞蹈演員,也擁有自己的國標舞服裝設計公司。

三度法國國標舞冠軍 Katya Gross:「我愛神韻,激勵人心且多彩鮮豔,我愛神韻。」

資深舞蹈演員 Joan Wright:「我愛神韻。非常棒。」

兩位演出經驗豐富的舞蹈演員,對神韻的演員、舞蹈和服飾等一切都讚不絕口。

三度法國國標舞冠軍 Katya Gross:「我愛神韻的一切,音樂、服飾、舞蹈、演員的面部表情,方方面面都令人驚奇。」

資深舞蹈演員 Joan Wright:「服飾不同凡響。所有演員都同步協調,無人出錯。」

Ryan Sage是將日本D級方程式賽車甩尾賽事帶入美國的創始人之一,曾與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合作轉播數十個賽事節目。

D級方程式賽事公司副總裁 Ryan Sage:「神韻男女演員的技藝都好得令人難以置信,而且他們身著不同服飾並展現各種高難度動作,太精彩了。」

前美國癌症協會加州會長 Eva Lean:「動作設計獨具匠心,而且很精準。這不僅來自於手部和身體動作,更來自於他們內心的底蘊,這點很明顯。」

舞台上呈現深刻的傳統文化內涵,讓觀眾多有所獲。

前美國癌症協會加州會長 Eva Lean:「對我們來說,演出的內涵將觀眾帶到了一個更高層次。我愛神韻,我真愛神韻。」

理財顧問 Mark Thon:「我愛神韻的顏色、其中的歷史故事、節目間主持人的介紹。演出不僅令人享受其中也讓人多有所得。」

神韻讓觀眾臉上掛滿笑容,感覺身心舒暢,不虛此行。

資深舞蹈演員 Joan Wright:「今天座無虛席,而且每個觀眾都愛神韻。」

體能訓練公司業主 Michael Smith: 「神韻舞蹈演員的技藝令人難以置信,舞蹈動作傳遞的文化內涵,為中國及全世界講述著歷史。我真的很欣賞神韻演出。神韻是我看過最棒的演出。」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