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銳日記嚇壞中共?李南央被起訴原因曝光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訊】中共元老李銳剛剛過世兩個多月,其妻張玉珍與其女李南央為其日記等文稿鬧上法庭。高瑜在推特說,這是中共操縱的案件。妄圖奪取李銳的日記等文稿,這是對人權的踐踏,對言論的封殺。

中國著名記者高瑜21日在個人推特上透露,中共元老李銳去世後,其遺孀張玉珍4月2日向北京西城區法院起訴李銳的女兒李南央,認為李南央擅自處分李銳日記等文稿原件,要求由其本人繼承。

對此,李南央聘請北京華一律師事務所律師夏楠應訴。根據高瑜公布的李南央代理律師給張玉珍的回覆函片段。

信中稱,張玉珍所稱其「擅自」處分不是事實。李銳早在2017年就已表示,讓李南央將其日記轉交美國斯坦福大學胡佛館留存,這是民事贈予,而非遺產處分。另外李銳也明確認可由李南央編輯並在美國出版《李銳日記》。

高瑜還公布了李南央於20日發表的公開信,信中說,張玉珍在訴狀中撒謊,該案不屬於繼承糾紛不應立案,張這一繼承糾紛案到底是什麼案,她心裡非常清楚。

高瑜在推特上評論說,這並不是一起普通的民事官司,而是中共官方操縱的案件,妄圖在李銳死後,奪取李銳的日記等文稿,是對人權的踐踏,對言論的封殺。

事實上,李銳遺孀和女兒李南央之間的糾紛,在李銳葬禮上已為公眾所知。據李銳家屬說,李銳告別儀式2月20日在八寶山舉行,由中共中央組織部操辦。

李南央當時發出聲明說,李銳遺願是「不開追悼會,不進八寶山,不蓋黨旗」,並稱張玉珍和組織勾兌,自己不摻和,宣告她不會出席官方為李銳辦的告別式。

2018年4月,李銳住院期間,就傳出他留下「不開追悼會,不進八寶山,不蓋黨旗」的遺囑。而張玉珍否認,她稱李銳始終受到單位的重視和關注。

李銳日記曝光中共驚人黑幕

李銳2月16日去世,終年101歲,2月20日,其遺體在八寶山火化。

李銳於1958年至1959年曾任中共水利部副部長、兼任毛澤東的工業祕書。

據李南央透露,李銳一生都保持著寫日記的習慣。他的日記,是與官方的黨史不同的另一部黨史,這部黨史記錄的是真實的歷史。

李銳過世後,她已將這些共約一千萬字、從1935年至2018年3月26日李銳住院前共83年的日記,全部捐獻給了美國斯坦福大學胡佛研究所永久保存。除了日記外,被捐獻的還有李銳的信件,在廬山會議時期、參加土改時的工作筆記等。

據悉,李銳日記極有可能由胡佛研究所向公眾開放,對於還原毛澤東和中共的真相不可忽視。

從李南央和其他人以往披露的內幕看,李銳已經讓人們看到了一個完全與中共宣傳不一樣的毛澤東和中共。這些真相包括:

中共建政後,中南海當年每週都為毛澤東舉辦舞會。(網絡圖片)

一,毛澤東元配是毛父「小老婆」。

李銳曾在家中接受採訪時披露毛澤東有個原配(羅一秀),沒有結婚,但是這個原配就在他家裡,就變成他的爸爸的小老婆

二是,楊開慧稱毛是「雙料流氓」。

李銳說,毛的二妻楊開慧,曾在家中的牆內,暗藏了很多書信、筆記。後來湖南省把楊的這些資料整理後出了一本書,刪除了楊對毛的評價,只留下8個字,楊說毛是「生活流氓,政治流氓」。

三是,中共在蘇區殺害10萬黨員。

中共早期在蘇區肅清「AB團」的血腥屠殺中,共殺了十幾萬黨員,有的縣只剩下一兩個人。

四,「六四」坦克進城碾壓市民和學生。

1989年「六四」事件時,李銳在木樨地,親眼目睹了坦克進城碾壓市民和學生。他所在的大樓面對大街,當時他在樓裡和年輕人一起站了一個晚上,不停高喊「法西斯」。

第二天一清早,他前往旁邊的醫院,看到了堆起來的屍體和流淌在地上的血漿,就此,他對共產黨徹底絕望。

上述真相已經讓人觸目驚心,即將被公開的李銳日記,不知還將包括哪些顛覆人們以往認知的真相呢?因此令中共恐懼,用各種手段妄圖搶走李銳日記。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