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特工測試 看你能否成為特工候選人?

FBI特工必須具備傑出的技能才能擔任角色。候選人必須通過許多測試並回答一些問題,以顯示他們是否有潛力。我們在以往的文章中已經介紹過一部分FBI特工測試題了,你是否還有印象?今天,這5個有趣的案件,請嘗試像一個FBI特工一樣去破解它們吧!

1、一個連環殺手

一個連環殺手邀請一個未來的受害者回家。他們一起吃過晚飯後,她給了受害者一個蘋果。受害者說她已經很飽了。凶手把蘋果分成了兩半,這樣她們就一同分享了。他們倆都開始吃蘋果,結果客人一吃蘋果就死了。

問題:

如果她們兩個都有同樣的蘋果,為什麼其中一個死了,另一個倖存了下來?

回答:

殺手只在刀的一個邊緣上塗上了毒藥。

2、化學的奧秘

一位著名的化學家在他的實驗室中被發現死亡。警方知道有兩人參與了謀殺案。還有5名嫌疑犯:Felice,Joshua,Nicolas,Nathan和Peter。警方發現了化學家寫的一封便條。該說明為:「26-3-58/28-27-57-16」。

警察立即知道了凶手是誰。

問題:

凶手是誰?警察怎麼知道?

回答:

受害者是一位著名的化學家,所以如果你仔細觀察筆記,你會發現這些數字對應於元素週期表上的原子數:

26-Fe,3-Li,58-Ce Felice

28-Ni,27-Co,57-La,16-S Nicolas

所以Felice和Nicolas就是凶手。

3、在家中的謀殺案

一名男子在星期日下午被發現謀殺。謀殺時,房子裡有四個人。妻子、廚師、女僕和園丁。警察被派去調查謀殺案。每個人都告訴警察他們在幹什麼。

妻子說:「我在看書。」

廚師說:「我在做早餐」。

女僕說:「我在修桌子。」

園丁說:「我在給植物澆水。」

聽了這些陳述後,警察逮捕了殺人犯。

問題:

凶手是誰?警察怎麼知道?

回答:

凶手是廚師。誰會在下午做早飯呢?

4、偷來的錢

一個人把一張100美元的鈔票放在桌子上,然後去上班了。當他回來時,錢不見了。他有三個嫌疑犯:廚師、女傭和電工。

廚師說:「我把帳單放在一本書下面以保證它的安全,」那人檢查了一下,它不在那裡。

女僕說:「我把帳單放在書的第10頁和第11頁之間,以保證它的安全,」男人檢查了一下書,第10頁和第11頁之間沒有任何東西。

電工說:「我看到帳單從書中伸出來,我把它移到第11頁和第12頁之間,以保證它的安全。」

那人立刻知道是誰偷了錢。

問題:

小偷是誰?

回答:

電工偷了錢。

如果該名男子在本書的第10頁和第11頁之間檢查了這筆錢,那麼第11頁和第12頁將位於單頁的兩面,而電工根本無法做到他所說的話。

5、在窗戶上的結霜

本被他的朋友約翰發現死在書房裡。約翰打電話給警察,告訴他們發生了什麼事。他說:「我走在本家裡,看見他房間裡亮著燈。我決定從外面看他是否在那裡。窗戶上結了霜,所以我擦了擦,這時我看到了屍體。我踢前門進去檢查,發現我的朋友死了。我立刻打了電話給警察。」

警官立即知道約翰在說謊。

問題:

警官是怎麼知道的?

回答:

窗戶內部是霜,而不是外面。所以約翰不可能把它擦掉後去找他的朋友。

你的進展如何?請在評論中告訴我們你的結果。

──轉自《看中國》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