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四二五20年 日本各界呼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訊】為紀念4.25萬人和平上訪事件,全球的法輪功修煉者,都會在每年的4月25日前後,舉行活動。今年在日本著名的觀光地淺草,日本法輪功學員舉行反迫害集會,多位政界,新聞界人士到場,呼籲日本政府和民眾,關注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行徑。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20年了,這種反人類的迫害還在繼續。今天在著名的觀光地淺草,法輪功學員舉行了反迫害遊行。

星期六下午,日本法輪功學員為紀念4.25和平上訪20週年,舉行了集會和反迫害遊行。

集會上,來自日本政界、新聞界的人士,以及在日民運人士紛紛發聲,聲援在場的法輪功學員。

神奈川縣逗子市議會議員丸山治章:「真相只有一個,殘忍的種族滅絕正在發生,希望大家都來關注,只要稍加查詢,真相就會浮現。請大家不要妄下定論,多來關注迫害真相。」

SMG事務局局長野村旗守:「完全無罪的普通百姓被綁架、虐殺、甚至被摘取器官,對於這個事件,我們要認真切實傳播出去,總有一天一定會引起日本全民的重視。」

集會結束後,法輪功學員在淺草附近舉行了反迫害遊行,吸引了眾多遊客駐足觀看。

遊客:「(針對活摘器官)我感到一種用語言無法表達的悲哀」

法輪功學員博林光弘:「我的家人,在煉法輪功的6個人之中,因爲我在海外沒有遭到迫害,但我19年間回不了中國,而在中國的5個人都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尤其我的弟弟被判了10年的徒刑,在監獄裏遭受各種酷刑,如關小號,8年前他出來的時候,他的左耳失聰,而且身體上傷痕纍纍」

自2019年1月,已有105名地方議員加入了「停止醫療虐殺」團體,旨在針對中共活摘器官。同時有約77個地方政府團體向日本國會提呈諫言書,要求調查赴大陸進行來歷不明的器官移植的日本國民,並予以立法制止。

日本新唐人記者站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