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與華為簽《無間諜協議》是與虎謀皮

作者:夏小強

德國雜誌《經濟週刊》近日的報導稱,華為表示願意同柏林簽署「無間諜軟件協議」,以打消德方對於華為計劃參與德國5G網絡建設的安全顧慮。

《經濟週刊》援引華為總裁任正非的話報導說:「上個月,我們同德國內政部會談時曾建議,我們願意同德國政府簽署一項無間諜軟件協議,承諾華為絕不會在網絡中安裝任何後門。」

任正非近日在接受多家媒體採訪時均表示,已做好與德國政府簽署「無間諜協議」的準備。 3月份,德國為網絡設備供貨商制定了嚴格的審核標準,包括華為在內的所有供貨商擁有同等招標條件。

3月初,英國《金融時報》援引德國聯邦信息技術安全署(BSI)署長舍恩博姆(Arne Schönbohm)的話報道稱,在得到中方額外的保證後,可能允許華為參與德國5G網絡建設,並說「無間諜條款絕對可以在確保最高可能的5G安全標準方面發揮作用」。報導稱,中國法律允許北京迫使中國公司提供其客戶的數據,而「無間諜協議」將確保這種規定不適用於德國。

以上的信息可以簡單概括為兩點:

1. 德國政府信息安全部門,完全了解「中國法律允許當局迫使中國公司提供其客戶的數據」,也就是說,德國知道也確認華為的間諜行為。

2. 德國政府對華為公司間諜行為的解決方式,是與華為簽訂一個協議,來避免華為的間諜活動。

究竟是怎樣的智商,才能做出這樣匪夷所思和荒唐的決定呢?

和間諜簽訂《無間諜協議》,這就好像和一個盜竊慣犯簽訂《不盜竊協議》,和一個戰爭狂魔簽訂《和平協議》,和一個老虎簽訂《素食協議》,這可能實現嗎?

華為不僅僅是一家披著民營企業外衣的中共國企,其還是中共傾盡全力打造的一個超級間諜機構。華為從創建的那一天起,就得到中共在政策、外交和資金等全方位的支持,二十多年來,華為從中共政府那裡明暗兩方面獲得的資金和資源幫助至少有幾千億人民幣。

華為從來不像正常企業以賺錢為主要目的,而是用低價傾銷、國家補貼的賠錢方式,用所謂「農村包圍城市」的戰略,用盜竊知識產權和高科技的手段,不斷向非洲、歐洲和美國以及全世界滲透擴張。華為是中共從電信、通訊和高科技方面滲透和控制西方的主要工具。

華為其實就是中共的縮影,華為是中共大外宣戰略以及對外擴張戰略的所謂「軟實力」的表現,是中共對美國和西方採取「超限戰」的一部分,是中共對未來戰勝取代美國和統治世界的重要工具。

2019年1月11日,華為在波蘭的一名中國銷售主管王偉晶,因為涉嫌代表中共進行高級別間諜活動,被波蘭當局抓捕。

2019年1月28日,美國司法部宣布正式啟動引渡華為孟晚舟案件程序,並分別對華為公司及孟晚舟等被告提起兩件控告案,共23項罪名。

美國針對華為,是遏制中共滲透和顛覆美國及西方世界的戰略中的一部分。在這樣的大背景下,華為公司從現在正在遭到多個國家的抵制和禁用產品,其連鎖反應範圍不斷擴大。

華為5G在被逐出美國市場之後,中共正在調動所有資源全力進攻歐洲,特別是歐洲大國德國和英國。

德國和英國一旦讓華為5G進入,已經不是一個簡單的商業行為,將會帶來嚴重的後果。一方面,華為可以繼續苟延殘喘,甚至重新壯大,達到中共滲透並最終控制歐洲的目的;另一方面,德國和英國接受華為5G,會造成西方陣營的分化。美國已經明確表示,將不與使用華為5G網絡的國家共享情報,這也意味著如何對待華為5G,其實也就是歐洲國家面對著中共和美國的一個選邊站隊。

不可想像,如果德國和英國脫離美國的聯盟,世界原本穩定的秩序和平衡將會變成怎樣。德國如果接受華為5G網絡,也就意味著脫離以美國為首的西方陣營,其它歐洲國家也都如此。中共一旦分化西方陣營的目的得逞,將會給世界帶來致命的災難。

因此,德國政府與華為簽訂《無間諜協議》不僅僅是為經濟利益的短視行為,還是與虎謀皮。因為華為作為中共的工具和棋子,不可能違背中共的間諜指令;中共的任何協議和承諾,都像當初的世貿協定一樣,不可能去遵守,中共從來就不把任何協議放在眼裡。中共制定了多少法律,曾許下了多少所謂保護人權的承諾,不僅無一執行,現在還在肆意踐踏,破壞人權。

包括德國在內的西方政府,還要繼續被中共欺騙嗎?還是為了眼前的利益自欺欺人?德國與華為簽訂《無間諜協議》,將會給德國、歐洲和世界的安全埋下重大隱患。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