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二十週年 各地法輪功集會講真相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訊】20年前的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國家信訪辦和平上訪,要求當局釋放,被無辜抓捕的天津法輪功學員。時任總理朱鎔基,會見了法輪功學員代表,了解情況後,事件妥善解決,得到國際社會肯定。但中共江氏集團,隨後卻開始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直到今天。上個週末,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紛紛舉行集會活動,紀念4.25二十週年。

記者 宇亭:「時光飛逝,距離425和平上訪已經過去20年了,不變的是,人們對信仰和真理的堅持。週六,上千位來自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修煉者,來到了駐紐約中領館前,舉行燭光悼念,紀念425二十週年,同時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要求立即停止迫害。」

來自大紐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修煉者,週六在中領館前舉行燭光悼念,紀念425二十週年,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 韓雨:「我父親在2004年2月28日的時候,再次被抓,然後在5月4日的時候被迫害致死。在6月18日才允許我們去見屍體,他從喉嚨這裡有刀口。縫的很粗的黑線,後來我叔叔和我姑姑他們進去之後,趁警察不備,解開(衣服)發現,刀口一直是開到腹部。他們用手去觸碰身體,發現裡面都是冰。」

據《明慧網》報導,已有4,296名法輪功學員證實被迫害致死。

記者Ilene Eng:「聯合廣場,這裡來自灣區周圍的法輪大法修煉者聚集在一起舉行燭光守夜活動,來紀念4月25日。」

4月20號晚,舊金山灣區部份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聯合廣場舉行燭光悼念。

法輪功學員Chris Kitze:「對我來說,4.25很重要,因為這展示了可貴的人性。並展示了面對不公,人們繼續保持和平,非暴力和善良的方式對待。」

夜幕下,寒風中,法輪功學員手舉燭光,堅守著內心的寧靜與祥和,呼喚民眾的正義與良知,共同制止迫害。

舊金山居民John Koncoli:「我一到廣場,就感受到了這種強大的、平和的、幸福的、快樂充滿活力的能量,而且非常強大。」

舊金山居民John Koncoli:「祥和,我認為就是整個世界都渴望的東西。

週日,上千名台灣法輪功學員在台北市民廣場前集會,呼籲世人認清共產主義的邪惡本質。多位政要表達支持,和對法輪功的敬佩。

台北市議員 張茂楠:「法輪功充滿了正氣,我對於法輪功的景仰是來自內心、是來自真誠、是來自佩服,是來自我們對法輪功,這麼多堅持的人一路走來,一直捍衛著法輪功的精神,捍衛著正義的精神。」

在日本著名的觀光地淺草,日本法輪功學員舉行了反迫害活動。

神奈川縣逗子市議員 丸山治章:「真相只有一個,殘忍的種族滅絕正在發生,希望大家都來關注,

法輪功學員隨後舉行的反迫害遊行,吸引眾多遊客關注。

新唐人各地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