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四.二五 紐約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反迫害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訊】「夜色朦朧,曼哈頓島,喧囂又寧靜;哈德遜河之濱,燭光似海,神聖而光明。」4月20日,夜幕低垂之時,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紐約中領館前,舉行紀念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二十周年暨抗議迫害的燭光夜悼活動,用點點的燭燈及歌聲,悼念在這場迫害中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迫害,呼籲國際社會共同解體中共,停止迫害。

當天下午6點時許,法輪功學員開始集體煉功,場面莊嚴祥和。當華燈初上時,學員們手捧蓮花燈,神情肅穆,默默哀悼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

據明慧網報導,過去二十年中,通過突破重重封鎖能夠獲悉的、有名有姓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4,296人。

紐約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夜悼,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暨反迫害20周年,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Mark Zou/大紀元)
紐約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夜悼,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暨反迫害20周年,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Mark Zou/大紀元)
遊人從這裡經過,看到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場景。(Mark Zou/大紀元)

父親疑被中共活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韓雨,在夜悼時手捧蓮花燈,淚流滿面。她煉法輪功的父親韓俊清,在2004年5月4日被抓三個月後撒手人寰,遺體在火化前,韓雨看到爸爸的臉上有許多傷痕,左眼底下的組織不見了;一道很長的刀口,用黑線縫著,從喉嚨一直到胸前。

她的姑姑和她的叔叔硬是解開了她爸爸衣服上的扣子,看到刀口從脖子拉到腹部,他們用手壓她爸爸的肚子,發現裏面根本沒有內臟,全是冰塊……慘無人道的迫害,說明中共是世界上最邪惡的國家恐怖主義組織。

父親韓俊清疑被活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韓雨,在夜悼中淚流滿面。(李桂秀/大紀元)
父親韓俊清疑被活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韓雨(拿標語者),要求法辦江澤民。(李桂秀/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要求法辦江澤民,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李桂秀/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面對中領館,打出「法辦江澤民」、「停止迫害法輪功」等抗議橫幅;來自長春的法輪功學員,打出標語,要求中共當局立即釋放目前被關押的長春法輪功學員李晶、穆君奎。

來自山東的法輪功學員張褘表示,與他相依為命的母親張愛麗,自去年11月起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迄今,他要求中共立即無罪釋放他的母親。

來自長春的法輪功學員,打出標語,要求中共當局立即釋放目前被關押的長春法輪功學員李晶、穆君奎。(李桂秀/大紀元)
來自山東的法輪功學員張褘(中間穿黃衣者)要求中共立即無罪釋放他的母親張愛麗。(李桂秀/大紀元)

當年參加過「四•二五」上訪的法輪功學員李殿琴表示,當時上萬名法輪功學員,是抱着信任政府的誠意和澄清誤解的心愿,自發地來到國務院和平理性、合法上訪,沒有喧嘩沒有吵鬧聲,更沒有口號、標語,告訴政府法輪功對社會、對人民有百利而無一害,離開時他們連地上的垃圾都帶走。她說當時她看到,一個女警察把手下警察都叫過來說:「你們往地上看看,這就是德!」

參加過「四·二五」上訪的法輪功學員李殿琴。(李桂秀/大紀元)
參加過「四·二五」和平上訪的法輪功學員田天。 (李桂秀/大紀元)

參加過「四•二五」和平上訪的法輪功學員田天表示,當時上訪的學員非常安靜有序,還有人自發維持現場秩序,連附近的公共廁所里,都有同修在自願地維護秩序和打掃現場衛生,這是修鍊人發自內心的嚴格自律,以及不約而同所表現出來的對大法堅定維護的心。雖然迫害持續了二十年,但是中國大陸大法弟子對信仰始終堅定不移。

參加過「四·二五」和平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孔維京。(李桂秀/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孔維京表示,整整十幾個小時,無論是在府右街、文津街、西安門、北海還是長安街等,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地表達維護大法的心聲,離去後,沒有留下一張紙片,連執勤警察扔的煙頭都給撿起來了,法輪功學員從大法「真善忍」中所修鍊出來的非凡勇氣和心性境界,鑄就人類道德的豐碑。然而,江澤民以其卑劣至極的小人之心、妒嫉之心發動了空前殘酷的迫害運動,把中華民族拖入到最黑暗的歷史階段.

維安的警察也接過法輪功學員贈送的「法輪大法好」的小蓮花,表示他們都知道法輪大法好,都知道共產黨迫害法輪功。(李桂秀/大紀元)

民眾:這些人的抗議場面如此平靜與平和

哈德遜河畔,不少民眾被法輪功學員慈悲、感人的氛圍所吸引。一位MTA的工作人員拿過法輪功的簡介,並感動地說,「這些人的抗議場面如此平靜與平和。」

維安的警察也接過法輪功學員贈送的「法輪大法好」的小蓮花,表示他們都知道法輪大法好,都知道共產黨迫害法輪功。

維安的警察表示他們都知道法輪大法好,都知道共產黨迫害法輪功。(李桂秀/大紀元)

一名在耶魯大學就讀的華人學生,看到了夜悼的情景,傾聽法輪功學員講述的真相,同意以「光明」為化名,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共青團。

藹藹暮色下,廣播里播放着為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二十周年而創作的詩歌:「今夜,遙望二十年前的北京府右街,那裡記載着『四•二五』,一段萬人上訪的現代神話;此刻,追憶二十載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我們還清晰記得,他們的音容、笑貌……」。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