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佛州演出爆滿 觀眾讚歎完美展現神之韻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訊】4月20號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佛州勞德代爾堡市的演出爆滿。演出結束後,觀眾起身鼓掌,向神韻藝術家們表達敬意。觀眾讚歎可以感受到神韻藝術家自內而外的美麗內心,演出完美展現了神之韻。

律師行合夥人 Alejandro Gonzalez:「演出精彩絕倫,服飾很棒,舞蹈令人驚歎,完全是我們期待的精彩。」

夫人 Jami Gonzalez:「神韻展現的文化、舞蹈傳遞的情感、高雅的動作,令人讚歎。」

前舞蹈工作室創辦人 Rane Honablue:「天啊,所有演員的技藝水平如此之高,真是太美了,我完全陶醉其中。」「舞蹈非常美,還有音樂、旋律非常優美。我喜歡一切都如此精緻、呈現的如此完美。」

觀眾為中國古典舞之美和生動表現力讚歎不已。

律師行合夥人 Alejandro Gonzalez:「印象最深的是水袖舞,如此流暢,行雲流水般優雅美麗,非常棒。」

前舞蹈工作室創辦人 Rane Honablue:「那個蒙古族舞蹈,聽著駿馬鳴叫的聲音,演員逼真的騎馬動作,他們的舞蹈給觀眾留下很多想像空間。」

前舞蹈工作室創辦人瑞恩·漢納布魯(Rane Honablue)為神韻的大製作感到非常震撼,想了解幕後的一切。

前舞蹈工作室創辦人 Rane Honablue:「從事表演藝術,我非常關注服飾等所有細節,即使扇子等小道具,每一個都有巧思,每一個頭飾還有手部動作都是這樣。還有演員的訓練。我在想如果有幕後介紹就好了,可以了解製作的所有細節。」「神韻的規模也令人驚歎,六個演出團同時在各地巡迴演出。一定是投入大量的工作,準備整個新一季的演出,每個人一起合作,呈現給我們,我到現在還在思考這些,非常感動人心。」

神韻藝術家們以真善忍為準則,注重修為,漢納布魯表示能感受到演員自內而外的美麗內心,完美展現神之韻。

前舞蹈工作室創辦人 Rane Honablue:「打坐修心的效果,從演出的方方面面自然流露。神韻的名字非常完美恰當,就是內心之美,在表演中展現出來。我也跳舞,這讓我著迷,因為每個跳舞的人,動作情感展現都不同。所以神韻這個名字非常完美,真正展現了神之韻,每個演員,以致整個演出團體,都完美展現了這一點。」

她認為神韻以藝術形式展現法輪功修煉者無畏中共迫害、堅定信仰的故事,非常震撼人心。

前舞蹈工作室創辦人 Rane Honablue:「我很喜歡故事展現非常細緻微妙,但同時又有強大的震撼力。特別是展現迫害的部分,修煉者經歷的苦難,通過藝術形式表達出來,非常感動人心,感到非常震撼。」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