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來的饗宴 企業家、資深編導讚神韻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0日)在台中的演出,持續座無虛席,知名企業家林珠蘭及從事電視台50年導播工作的葉東樺,敬佩神韻正能量,極力推薦。

曾在電視台擔任50年製作總監的葉東樺,執導過多部知名連續劇,對視覺藝術要求甚高的他,對神韻讚不絕口,這是他第三次觀看神韻。

電視台前製播總監 葉東樺:「確實是不容易,這樣的一個演出是很特殊,而且也很不容易,她的teamwork(團隊合作),會那麼的整齊,那麼多的,尤其很多都是十幾歲的年輕人,不同的語言,來自不同的地方,執行者,導演有辦法把他們集合成這樣子, 知道這個工作是非常辛苦、非常不容易的,而他做到了,所以他很了不起。」

企業董座林珠蘭說,她已第四次觀賞神韻,每次看都受感動,「善與惡」這個節目,看到好人受迫害,讓她非常難過。

工具設備製造商董事長 林珠蘭:「有一個畫面是她的眼睛(眼角膜)被拿掉的畫面,這個部份我是覺得全世界都應該要去重視這件事情。所以我想這個應該在未來,假若全世界人都能看到真相,應該講說,去了解真相,應該要做一個譴責。」

林珠蘭說,感受到神韻所散發出來的正向力量,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工具設備製造商董事長 林珠蘭:「佛光普照,正向能量滿滿,我覺得每一個世界上的人都應該要來看過一遍以上,還要繼續看。 這是一場天上來的人間饗宴,太棒了、太美了。」

食品公司總經理 高大堯:「很美妙,出神入化的表演。」

第一次欣賞神韻的企業總經裡高大堯,讚歎神韻演出出神入化,表示演出療癒,明年他也會繼續追神韻。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林莉台灣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