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徠卡廣告惹議 周鋒鎖:真實反映六四景象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訊】【今日點擊】(3445-2)

提要
徠卡廣告惹議 周鋒鎖:真實反映六四景象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在跟大家分享相關新聞內容的時候,經常引用,其實翻來覆去就那點話,我都覺得是。只不過在真正有著生命背後內涵的時候,你會看到同樣一件事情,你可以看到360度不同的角度,包含著不同的含意。那不同的角度跟不同的含意,是對我們現實中的人而言,那你要對另外一個角度來講,對人的元神、靈魂角度來講,其實他談不上360度,他可以說叫不存在,他可以叫不存在。

這智慧樹的什麼叫聰明的果子不能吃,知善惡樹的果子不能吃,他吃了,說吃了呢就死了,太多人就說她明明活著怎麼是死的。她不但活著還跟亞當生了孩子,然後人類就產生了,她怎麼會死了她沒死啊。人的聰明就是笨蛋,人的聰明就是笨蛋,他笨蛋在只站在人的利益肉身上,去看待一切。你睡著了然後你就作夢了,你說哪頭是你,你說哪頭是你,當亞當夏娃一離開伊甸園一生孩子,就已經完了,對不對。你想這故事,夏娃被蛇誘惑然後就看上了亞當,她肯定看上亞當,那亞當不理她。怎麼辦?她騙亞當吃東西。

亞當吃完那東西,找個無花果,你看他找了無花果,無花果的葉子擋住自己的下身。這裡的暗喻是什麼?不用男女結合,就可以有生命產生,不用蜂、蝶花去採花粉才能生籽兒,不用,它叫無花果。今天的人們叫什麼?拈花惹草。神的一切,宇宙天地間生命的一切,就在我們的嘴中,是人爛肉了看不懂了。所以我說這意思就是,我們人有兩個層面,肉身就是罪惡的,肉身是違背神的,但又是命裡注定的,應該的。神當初創造這個環境的時候,就這麼來的。

所以咱一直說,元始天尊十二門人掉到黃河陣裡面,黃河叫中國的母親,中國人話說這東西就跟畫畫似的,畫畫他不在表面上說它都引子裡頭,你看那亞當夏娃他直接了當,對不對。中國人說掉到黃河陣裡頭了,用了個金蛟剪,它就叫金蛟剪,是兩條龍的尾巴合在一起,把燃燈道人打得滿天跑,連自己的坐騎,那梅花鹿都被它給絞了。這邊陰陽之力量,在這個空間環境中表現得那麼巨大,但是不在其中的元始天尊跟老子,那個東西一點都不產生作用。

其實這個概念,就像無花果樹葉是一樣,用無花果的葉子擋住自己的下身,其實自己給自己留了一條路,擺脫這樣的誘惑,你就是生路之門,無花果就是生命之門。不能這麼講啦,生命之門的一種提示,沒看過啊,咱們就看過這一點啊,就知道這麼點故事,人人都知道的故事。所以現實中與這東西對立的,與這東西正好反的,就是錯的。

六四廣告惹議 徠卡微博遭中國網民灌爆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徠卡,徠卡這事也是蠻有趣的,徠卡這事出現在星期四18日。它這個短片呢,我個人是比較早看到,5分鐘的短片,它署名的是徠卡的鏡頭。它引用了3個故事,天安門廣場89六四,而另外引述的是ISIS,所以把共產黨對等ISIS。還有一個就是,我不知道,應該同樣是拉美地區的,應該是拉美地區的,引述的都是暴君、暴虐、暴力和殺虐。

當年1989年把天安門屠殺,特別是坦克人的故事,傳到海外的那個記者,後來獲得了普利策獎。他在北京飯店,他住的房間就在長安街上,所以他的位置在拍天安門廣場的時候,是這樣的斜的位置,影片都是按照這個人的故事寫的。然後警察跟軍人進入了北京飯店,挨戶去查,他把那個膠卷藏在了馬桶裡面。當他們查過之後,他用了,我忘了是用了什麼快遞是,反正給運出來了,故事這麼來的,引述的也是這段故事。

廣場的屠殺的鏡頭他用了,然後坦克鏡頭他用了,所以徠卡是德國著名的鏡頭、鏡片,就是相機鏡片,然後它現在出相機,出這種電子相機。它比索尼的賣的還要貴很多, 一般的店五、六千美金,一萬多美金、兩萬多美金,那主要是在它鏡頭上。這裡出的故事,是因為華為的手機的鏡頭,是被徠卡認證的,不是徠卡生產的,是被徠卡認證的,那徠卡在中國就有很大的生意。那這個影片是一家廣告公司拍的,但它是拍給徠卡的,所以它打上了徠卡的標,所以這一下在網路上就轟動了。

我個人是比較相當早相當早,前幾名吧,看到這個東西給轉出去,做了一期節目給轉出去。這支廣告是巴西的廣告公司製作的,5分鐘廣告篇,包括記者在飯店裡的遭遇,遇到了搜查的警官,這種抄家似的方式。那記者被放了之後呢,原本打算拿了相機到外面拍攝,他卻再次遇到了警官,他把自己反鎖在房間裡面,拍下了天安門廣場,著名的坦克人那一幕。然後它說,獻給那些用他們的眼睛讓我們看見的人,片子基本是這樣,所以這個時間點就顯得很敏感。

那徠卡的名聲太大,我們當時開玩笑,我說那華為得做出決定,華為的相機是用了它,華為的手機的鏡頭是用徠卡認證來推廣的,那你怎麼辦對吧。那徠卡在這個背景之下,徠卡有自己的表達。廣告一出,中國、台灣、香港引起巨大反響,在微博上留言,有人批評它叫吃裡扒外,會害掉合作夥伴華為的。一人說華為豬隊友,有人說叫螳臂擋車,反正這肯定是替著中共說的對吧,替中共說的,但它講的是事實啊對吧。

所以來汙辱徠卡的人,汙辱這個影片的人,那你就是個欺騙者。因為它描寫的故事是殺人,是殺人的故事,這個政權殺人的故事。而你說的是利益上的故事,對不對,你用那利益,用自己的爛肉,去蔑視別人被殺掉的這種暴政的這種概念。所以我個人以為,徠卡無論承認也好,否認也好,沒關係,這個事情的本身的出現,這個影片本身的出現,在標誌著中共的崩盤,標誌著中共的崩盤。

在中共的歷史中,在逢九必亂中,它遇到了第一個30年的紀念日,就是胡耀邦的忌日,4月15日,在那一天巴黎聖母院著大火,掩蓋了所有的新聞。但是巴黎聖母院它的故事,在雨果的筆觸,卻有著汙辱神、汙辱信仰,對人們進行,對中國人進行系統性洗腦的工具。

徠卡的發言人自己講說,沒有授權讓該廣告公開播出,我們對此廣告可能造成的誤解,或者錯誤的結論深表遺憾。徠卡沒有授權讓該廣告公開播放,那你當初拍它幹嘛,你當初拍它幹嘛呀,對吧。這就是你看到這是生意人在,真相、現實、人性、利益的這種衝擊中,在這種大的環境的背景的衝擊下,他個體的表現。但客觀的概念呢,卻完全烘托出時代的背景,中共崩潰的過程。

周鋒鎖:徠卡的真相真實的展現了當時的景象,他在現場。許多人當時不幸喪命,因為用相機紀錄了當時的事情,成為了中共當局攻擊的對象。這個廣告的名不僅代表追尋真相的人,也體現出這些人,如何成為當權者被追殺的對象。是這麼回事,所以他作為當事人他知道,他表示徠卡不願意力挺的做法,顯示了中共當局的影響力。但應該不至於大動干戈,對徠卡進行報復。他說廣告引起的爭議,未來還是能產生很大影響。中共當局對真相的懼怕,是這個廣告產生巨大影響的根本,可以這麼說,我覺得可以這麼說。但是就我個人來講,我個人覺得它的涵義應該可以更深一些。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