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英國薩城落幕 觀眾領略中華文化真諦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訊】4月20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大曼徹斯特郡薩爾福德市洛立藝術中心的五場演出完美落幕。觀眾盛讚神韻豐富多彩的節目,讓他們瞭解到中華傳統文化的真諦。

跨國工程公司區域總監 Paul Taberner:「演出絕對精彩出眾,非常、非常好! 我喜歡其中不同時代的故事,從中國古代到現代。整場演出非同凡響!」

太太 Julija Taberner:「我很喜歡神韻精美的服裝,真是絢麗繽紛,還有舞蹈演員間的緊密配合,真是太棒了!」

國際培訓諮詢公司老闆 Stan Dormer:「今晚是一個奇妙的夜晚,我尤其喜歡神韻舞蹈,還有天幕,演員穿過舞臺,在舞臺後消失,又在背景天幕中顯現。我真的喜愛演出的每一分鐘!」

獨具表現力的神韻原創音樂,也讓觀眾讚歎不已。

建築音效副顧問 Dan Forbes:「特別是當那位女演奏家在演奏二胡時, 既讓人感受到悲傷,同時又有希望,以一種樂器來説極具深度。 我們聽到歌唱家的原聲,特別洪亮,而且真的非常有力度。坐在前排的感受如此特殊,我們能近距離欣賞樂團,音樂家們的才華無以倫比。」

觀眾感謝神韻讓他們瞭解到中華傳統和文化的真諦。

建築音效副顧問 Dan Forbes:「神韻確實是頂級演出,我真的很喜愛豐富多彩的節目。我覺得演出展示了神韻藝術家們想要呈現的中華傳統和文化的真諦。」

國際培訓諮詢公司老闆 Stan Dormer:「有的舞劇展現了人們受到傷害,但被下世的神靈所拯救,所有的故事都有一個圓滿的結局。」

建築音效副顧問 Dan Forbes:「特別是歌曲中的歌詞,它讓人領悟到希望、愛和人性。 這是每個人都需要瞭解的,所以神韻在全世界巡迴演出真是太棒了!」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薩爾福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