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紀念四二五 臺北議員批中共是‌‌最爛政權‌‌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訊】4月21號,1200多名法輪功學員在臺北市政府前的市民廣場舉行記者會和集體煉功,紀念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20週年,並呼籲國際社會持續關注中共對人權的迫害,制止迫害法輪功。

臺灣多位議員到場支持,並在集會上發言,譴責中共的暴行,同時,對法輪功學員20年來不屈不饒、和平理性講真相的風範,表達欽佩與敬意。

臺北市議員張茂楠說,法輪功學員充滿正氣,沒有違反任何國家的法令,卻受到酷刑和虐殺,甚至被活摘器官。他說:「中共是最爛的政權」。

同為臺北市議員的洪健益也表示:法輪功學員之所以這裏舉行活動,無非是堅持正確的理念和信仰,讓來自全世界的遊客,特別是大陸旅客,認清中共根本毫無人權可言。

新竹縣議員余筱菁遠道而來,她在集會上說:「二十年前的和平上訪,換來的卻是中共大規模抓捕法輪功學員,使非常多的家庭失散、非常多的孩子沒有家。」

她呼籲在臺灣享受自由民主空氣的人們,千萬不要對中共存有任何幻想。

余筱菁還說,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壓迫之下,持續以和平、非暴力的方式說出真相,體現出慈悲與寬容。他們一直在臺灣和全世界扮演安定社會力量的角色,對此,她要獻上最高敬意。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