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二十週年 西人法輪功修煉者談感受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訊】剛過去的週六,為紀念法輪功4.25和平請願20周年,部分紐約法輪功學員舉行了游行和集會,其中不乏西方人。來聼聼他們的心聲。

撰稿人 食品博客博主 Andrea Hayley-Sankaran:「在中共開始鎮壓之後,中國法輪功學員上訪呼籲允許在中國能夠自由學煉法輪大法,這次上訪是中國最和平的請願之一,但在全球卻被誤讀。今天我們在這裡提醒每個人那次和平上訪,法輪功學員理應有煉功的權利。不幸的是,今天在中國,他們仍然不能(自由的煉功)。」

廚師 Babak Baniasadi:「這個活動是為分享、讓人們了解法輪大法是多麼美麗,多麼美妙,但在華人社區卻存在很多誤解,因為中共做了很多歪曲宣傳。我們在這裡澄清誤解,讓人們知道我們(法輪功學員)是好人。」

雖然每個人學煉法輪大法的原因各有不同,但他們都表示學煉法輪功,身心都受益。

撰稿人 食品博客博主 Andrea Hayley-Sankaran:「當我煉法輪功時,我知道這個功法非常特別和深奧,因為其中一套煉功動作要求你舉起你的手臂七分鐘,煉完之後我覺得非常有活力,非常棒。」

電影製作人 Mathias Magnason:「 真、善、忍,對我很醒目,我感覺一定是極其美妙的。」

IT顧問 Olli Torma:「當我開始煉功時,我經歷了一次非常大的轉變。」

時裝模特 Pooja Mor:「我一直在尋找能讓我安靜下來的平和的東西。(法輪大法)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安寧與愛。」

新唐人記者 Jeremy Sandberg :在法輪功學員首次聚集在北京中共政權總部中南海、和平呼籲他們自由煉功的權利20年之後,法輪功學員今天聚集在這裡,要求結束在中國仍在進行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停止對堅守普世價值「真、善、忍」的人群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Jeremy Sandberg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