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車庫自然爆炸 公司展開調查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訊】中國時間4月21號晚間,一輛特斯拉轎車在上海一處地下車庫突然自燃爆炸,監控視頻引發網友熱傳。特斯來硅谷總部表示,已經派遣專家赴中國進行調查。

視頻中一輛特斯拉突然爆炸,從冒煙到起火只用了三秒,並引燃身邊數輛汽車,損失慘重。

事故發生在中國時間4月21號晚間8點半左右,位於上海文定路某小區地下車庫。 當消防員抵達現場撲滅火勢後,發現特斯拉、奧迪及雷克薩斯三輛轎車遭燒毀。 其中特斯拉的Model S新能源轎車燒毀程度嚴重,而另兩輛車則受到不同程度的燒損。

特斯拉也在官方微博賬號發文表示,他們在得知上海的意外後,於周日晚間派出團隊趕往現場勘查。

特斯拉發言人週一(4月22日)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我們立即派出了一個現場團隊,正在積極聯絡相關部門並核實情況。據目前的信息顯示,沒有人員傷亡。」

特斯拉汽車的自燃起火事件並不是第一起。從2013年以來,媒體報道的特斯拉自燃、碰撞起火和車禍事故就沒有間斷過。今年1月特斯拉投資了近20億美元在上海開設製造工廠,然而,不間斷的汽車事故必然會影響其安全口碑和品牌形象。

新唐人記者聞茜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