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性侵案視頻瘋傳 美國警方回應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訊】近日,劉強東性侵案事件部分監控視頻在網路瘋傳,對比之前女方律師公布的起訴書描述可謂大反轉。而一位自稱劉強東代理律師的微博用戶也表示:「當事人確認視頻內容屬實」 。不過,有網友指出該視頻存在幾大疑點,同時美國警方也回應稱,警方從未公開此事件的任何視頻,無法確認網上流傳視頻的真偽。

4月22日,微博上突然曝出兩段疑似劉強東性侵案監控視頻。視頻顯示,女受害者並沒有像她所說的那樣喝醉,而且從回公寓過程中,一直都是女方主動邀請,而且女方還主動挽着劉強東的手,動作親密。

隨後,一位微博ID為「JTN陳曦律師」、自稱劉強東代理律師的微博用戶表示,「經當事人確認,該視頻內容屬實。」

有網友看過視頻後稱:「這是很明顯的仙人跳。」不過也有人表示,雖然和先前的起訴書有較大出入,但是單憑兩段視頻,是不能證明劉強東沒有性侵的。

還有網友指出視頻存在幾大疑點。一是之前互聯網流傳的劉強東與劉靜堯聚餐圖片顯示,當天劉強東所穿的是黑色上衣。而曝光的視頻顯示,劉強東身上衣服為白色襯衫,圖片與視頻明顯不符。二是劉靜堯與劉強東在公寓多次進進出出,視頻有多次剪輯之嫌。

另外,明尼蘇達州明尼波利斯警局發言人回應表示,「警方只能確認我們發布了什麼視頻,及我們何時發布,而對網路上流傳的視頻,警方無法確認或否認其真實性」。他同時提到,警方從未公開此事件的任何視頻。

(記者陳遠輝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