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迪人心 華府精英感悟要重拾信仰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訊】4月20號,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的兩場演出爆滿,門票提前售罄。華府各界菁英為神韻展現的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讚歎不已,並感悟到人應該重拾信仰,注重內心修為。

馬里蘭大學計算機科學教授Dr. Ashok Agrawala:「真是太棒了,我盼望看神韻很多年了,這是我第一次有機會來看,演出真是非常非常出色。」

腫瘤科醫師Deep Tiwarri:「非常出色,舞蹈演員很有才華,演出展現了博大的中華文化,從古到今,我覺得非常好。」

兒童醫院基金會創意服務副總監Jennifer Margiotta :「演出太美了,色彩令人驚歎,舞蹈動作非常流暢。我喜歡神韻講述的不同故事,讓我非常著迷。」

觀眾為神韻的頂級藝術水平,讚歎不已。

馬里蘭大學計算機科學教授Dr. Ashok Agrawala:「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神韻藝術家們如此有成就。特別是女舞蹈演員,行走的舞步、跳躍動作、舞動的姿態,美的令人窒息。」

兒童醫院基金會創意服務副總監Jennifer Margiotta :「絕對是頂尖水平,非常棒。音樂和舞蹈演員配合精準、完美至極。伴隨著音樂,所有人動作整齊劃一。神韻的歌唱家們也非常優秀。」

腫瘤科醫師Deep Tiwarri:「神韻樂團令人讚歎,我們的座位離樂團很近。我7歲的孩子,對所有樂器都非常感興趣。有些不是現代樂器,有古老的中國弦樂器,令人印象深刻。」

觀眾們表示,感佩於神韻展現出中華文化深刻的內涵,令他們感悟良多。

美國建築公司協會助理副總裁Lynn Margiotta :「神韻傳遞非常正面積極的信息,並展現中國的歷史和傳統,令人讚歎。」

兒童醫院基金會創意服務副總監Jennifer Margiotta :「演出傳遞了一個美好的信息,就是人要重拾信仰。特別是最後一個節目,講述了很多人沉迷於手機等電子設備,總是低著頭,不與人交流。人應向內看、向上看。人應該更注重內心,精神層面的東西。」

新唐人電視台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