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提琴教師讚神韻樂團美妙出色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肯尼迪藝術中心的演出場場爆滿﹐反響熱烈。任教於美國老牌私立學府「華盛頓與李大學」的大提琴教師高蒂莫娃(Julia Goudimova)觀看演出後,對中西樂器合璧的神韻交響樂團讚不絕口。

大學大提琴教師Julia Goudimova﹕「我喜愛神韻音樂。我聽到了大提琴的獨奏部分,還有其它的樂器演奏,真的很令人陶醉。演出結束後,我特意觀察了樂池看看誰在演奏。很高興看到既有華人演奏家,也有西方演奏家。」

高蒂莫娃(Julia Goudimova)女士出生於莫斯科﹐曾在白俄羅斯、摩爾多瓦、德國、韓國等多個國家舉辦的獨奏音樂會和室內音樂會上演出。目前,她是雪蘭多大學交響樂團的首席大提琴,並在維州兩所大學任教。

大學大提琴教師Julia Goudimova﹕「這是非常美妙的結合。神韻作曲家和演奏家做得非常出色﹐ 把東西音樂特色相結合。觀眾應該都很欣賞這樣的音樂效果。」

演出中﹐富有表現力的中國古典舞讓高蒂莫娃女士十分陶醉。

大學大提琴教師Julia Goudimova﹕「看到那些舞蹈演員﹐表情平靜而優雅,你能感受到他們內心的情感﹐通過音樂和舞蹈動作。」

對於演出表現共產專制下對傳統信仰的迫害﹐高蒂莫娃女士感同身受。

大學大提琴教師Julia Goudimova﹕「感謝神韻將這一主題表達出來,能讓全世界了解中國的真實情況。」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