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海康威視Q1淨利首見衰退 國外抵制聲起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可長期投資 台灣投資環境全球排第4

美國商業環境風險評估公司報告指出,台灣的投資環境風險評比,排名為全球第4名,是亞洲第二。經濟部表示,台灣被列為1B等級,對投資人的建議是可長期投資的股市。

螢幕問題未解 三星摺疊手機延後上市

台灣三星電子宣布,決定延後折疊旗艦新機Galaxy Fold上市時間,並將在未來幾周內公布日期。獲邀評測的國外媒體,之前測試接連發現摺疊螢幕發生問題,三星指出,將強化螢幕的保護措施。

海康威視Q1淨利首見衰退 國外抵制聲起

中共監控設備企業海康威視,22日發布2019年第一季財報顯示,淨利潤年減超過15%,遠低於市場預期,首度出現負增長。海康威視稱,主要是受貿易戰影響。另外,有英國議員呼籲政府拿出禁令,理由是海康威視是中共侵犯人權的同謀,並對英國國家安全造成威脅。

特斯拉中國自燃 股價慘跌3.8%

特斯拉21日停在中國上海徐匯區的一部電動車突然自燃,特斯拉22日美股收跌3.8%。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