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演員:我們每個人都肩負使命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訊】4月21日晚,專業演員彼得·赫兹加德,在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華盛頓特區甘迺迪藝術中心歌劇院(Washington, DC The 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的演出後,深有感觸,他表示世上的每個人其實都肩負使命。

專業演員Peter Hertsgaard:「這樣的演出,通過舞蹈演繹故事,做到這一點是相當難的。我本身也是演員,神韻演員做得非常棒,表演逼真傳神。我喜歡演出中所有神性的部分,我相信神奇,我是一個信神的人,我喜歡有神性內涵的節目,非常美好。」

彼得·赫兹加德(Peter Hertsgaard)是位演員,在多部電影作品中擔任主演,也是影視製片人。他對神韻呈現的中華文化,深深陶醉。

專業演員Peter Hertsgaard:「整個製作令我陶醉,我是一個對故事很敏感的人,神韻挑選了非常棒的故事。這一點極其重要,(觀看過程中)我沒有絲毫倦怠。我一直保有興致,不僅學到中國文化,還有不同特色的舞蹈動作、人物以及富含文化的故事等等。神韻的故事非常棒,你知道嗎,舞蹈演員表演得太好了,演繹得相當傳神。一般舞蹈家並不是好演員,但神韻的舞蹈家是好演員。」

彼得·赫兹加德說,自己的一些特殊經歷,讓他對演出所呈現的神性,有著深切的理解。

Peter Hertsgaard:「是的,我完全理解,我有過進入另外空間的經歷,所以我知道神韻節目中表現的是真實的,絕不只是故事,而是真的。」

Peter Hertsgaard:「我們需要創世主歸來,我們都是創世主的一粒子,帶著創世主的一點光芒。」

神韻的演出,也讓赫兹加德確信,每個人都肩負使命,是從更高的空間來到人世。

Peter Hertsgaard:「是的,非常準確,我帶著使命而來,我相信你也有自己的使命,是吧?神韻做的事情非常勇敢,在(法輪功)仍然受到迫害的情況下。」

Peter Hertsgaard:「是的,這些我都相信,我們來自高層空間,來到這兒是為了改變世界,儘管現在時世不好,我們給世間帶來創世主的光芒,帶來所有的色彩,帶來更高境界不同的光明。」

新唐人電視台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