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擴大調查氣囊 涉及1200萬輛車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訊】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週二表示,他們正在擴大對潛在有缺陷的汽車安全氣囊調查,擴大到1230萬輛。

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宣佈,調查範圍擴大到1230萬輛,涉及到克萊斯勒本田 ,現代 ,起亞 ,三菱 和豐田 汽車, 車款從2010年到2019年。

問題主要處在安全氣囊,包括有缺陷的高田氣囊充氣機。氣囊爆開,碎片傷及乘客,已經至少導致24人身亡,200多人受傷。

現代、起亞和克萊斯勒汽車發生了三起乘客身亡事件。目前,只有這三家公司召回了車輛。

有缺陷的安全氣囊可能無法充氣,最多可能導致8人死亡。由於在碰撞中產生不安全電信號,根據交通安全管理局文件,安全氣囊控制電路可能會被禁用。

美國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還將評估安全氣囊控制裝置對電信號的敏感程度,以及其他阻止氣囊膨脹的因素。

新唐人記者‭李子玉、‭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