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副發言人:民主黨不想承認通俄門真相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訊】自穆勒報告公佈后,美國民主黨議員因對報告不滿,繼續傳召證人聽證。白宮副發言人週二表示,民主黨人不是想了解真相,而是想讓總統下台。

以民主黨為首的美國衆議院司法委員會,週一向前白宮顧問麥加恩發出傳票,傳召他5月21日到該委員會作證,並要他在5月7日前提供與36個問題有關的文件。

司法委員會主席納德勒認為,麥加恩是特別檢察官穆勒報告中多個案子的重要證人,涉及對總統妨礙司法的指控。

週二,白宮副新聞發言人吉德利表示,穆勒兩年多都沒找到總統川普和俄羅斯共謀的所謂證據,民主黨人現在也不可能找到。他們想繼續調查是為了政治目的。

白宮副新聞發言人吉德利:「他們不想承認真相,他們想要這位總統(下台)。 我們現在知道,沒有(和俄羅斯)勾結,也沒妨礙司法。」

國會參議員格雷厄姆認為,民主黨中的極左勢力還想彈劾川普

美國國會參議員 格雷厄姆:「他們要利用穆勒報告,利用任何他們能用的東西,來破壞總統任期。」

格雷厄姆認為,雖然媒體和民主黨人都仇視川普,但川普仍將在2020年贏得連任。

川普週二發推文表示:「激進的左翼民主黨人和假新聞媒體的領導人已經瘋了! 我想這意味著共和黨的做法正在發揮作用。」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