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童軍陷戀童癖醜聞 紐約律師公布130人名單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訊】週二,一家紐約律師樓,公布了涉嫌猥褻男童美國童軍領導名單,涉及130人,律師方表示,會代表受害者家庭,對美國童軍組織提起訴訟。

傑夫·安德森律師樓(Jeff Anderson and Associates)週二(4月23日)在曼哈頓公布了一份130名紐約人的名單,這些人涉嫌在美國童子軍擔任領導期間,猥褻未成年人。

律師安德森表示,這份名單出自美國童軍組織一份被稱為「變態文件」(perversion files)的內部資料,該組織最早1940年代開始紀錄不良行為的成員,但從未公開這些人的信息。

律師 Jeff Anderson:「美國童軍可能開除了這些人,也可能把他們紀錄在『變態文件』中,但他們從未警示過社區,這些做老師、教練、領導,同時也是牧師或電工的成員,是戀童癖者。」

美國童軍發出聲明,對所有在參加童子軍期間被侵害的青少年作出道歉,並提醒所有成員向執法機構報告不當行為。

安德森敦促美國童軍公布所有地區中,被指控猥褻未成年人的成員。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