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E再提漲價 每戶每月漲22美元

【新唐人2019年04月24日訊】尋求破產保護的北加州電力公司太平洋瓦電PG&E,4月22號向加州監管機構提出申請,要求再次提高電費燃氣費,以應對野火理賠所面臨的巨額罰款。

加州首府《沙加緬度蜂報》( Sacramento Bee )報導,除了太平洋瓦電PG&E,南加州的愛迪生電力以及聖地牙哥天然氣和電力公司都向州府提出調漲能源費用,以應對財務危機。

按照PG&E的申請,其電力和燃氣用戶的每月費用上漲將超過22美元。該公司發言人表示,這一申請表明公用事業公司在安全升級方面遭遇財物困境。

加州的公用事業公司因設備老化,被認為加劇了過去兩年野火的災情,面臨巨額理賠。今年一月,PG&E宣布尋求破產保護,另一方面,加州的立法者正考慮調漲用戶費用幫助其渡過難關。不過,此次再次要求大幅調漲費用,PG&E遭到州長紐森、消費者權益團體的一致譴責。

數據顯示,2019年1月,全美每千瓦電時平均費用為12.47美分,而加州為18.32美分。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