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04)

【新唐人2019年04月24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04):蒙特卡羅大師賽落幕,弗格尼尼首次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4月20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30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主場小勝不來梅隊,以積70分,仍然排名榜首,多特蒙德隊客場大勝弗萊堡隊,繼續以一分之差排在第2位,法蘭克福隊在最後時刻客場被沃爾夫斯堡隊逼平,以積53分,排在第4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4月21日,聯合會杯網球賽結束了半決賽,澳大利亞隊經過5盤激戰,主場3:2戰勝白俄羅斯隊,進入決賽,法國隊也是經過5盤激戰主場3:2逆轉戰勝名將哈勒普領銜的羅馬尼亞隊,也進入決賽。

4月21日,蒙特卡羅大師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意大利31歲的老將弗格尼尼繼在半決賽中淘汰西班牙名將納達爾之後,又在決賽中以2:0輕鬆送戰勝塞爾維亞選手拉約維奇,首次奪得蒙特卡洛大師賽的男子單打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4月20日,世界室內風洞錦標賽在法國里爾落幕,德國選手施維格爾奪得個人賽冠軍,法國隊奪得女子4人造型賽第一名,美國隊奪得8人造型賽冠軍。

4月13日,在巴西聖保羅舉行的阿諾德體育節健美大賽上,來自美國紐約的莫雷爾奪得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