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油罐車起火爆炸 巨大火球直衝半空

【新唐人2019年04月24日訊】4月23日,陝西省榆林市一停車場內油罐車起火爆炸。有當地民眾說,油罐車起火爆炸引起的巨大火球,直衝半空,即使是在遠處也能聽到爆炸聲,感受到震動。

現場網友介紹,大火燒起來後,先開始冒黑煙隨後便發生爆炸,現場燃起大火球,站在很遠的地方都能聽到爆炸聲和感覺到震動。

榆林市消防人員說,4月23日下午16時40分左右接到報警電話,起火的是一輛油罐車,目前傷亡情況未知,起火原因還在調查。

近一段時間以來,中國各地爆炸起火事件頻發。

4月17日,遼寧瀋陽棋盤山地區突發山火,滾滾黑煙遮天蔽日。由於陣風10到11級,火勢蔓延非常迅速,當地出動4000多救援人員到場撲救。

4月13日,江蘇丹陽開發區一企業發生火災,現場滾滾黑煙升半空。官媒稱,現場一人被燒傷。這是近20多天之內,僅江蘇省一地,發生的第5起爆炸、火災事故。

4月10日上午,江蘇鹽城響水化工園區內一間公司的倉庫發生自燃,滾滾黑煙升半空;4月5日起,四川省涼山州木裡縣雅礱江鎮立爾村森林大火復燃,此前大火已經導致至少27名森林消防員和4名地方滅火人員喪生;4月3日晚,江蘇省泰興市中丹化工技術有限公司污水車間廢水儲罐發生火災事故。

面對接二連三的災禍,網民紛紛熱議:

「商量好的連環爆炸起火嗎?這是滅共的節奏啊……!」

「這真的是上天示警,不要不當回事,更不能再跟著中共跑。民間倒共運動受打壓,上天倒共正在陸續上演了。」

「爆炸和火災此起披伏,天譴中共拉開大幕了,不用美國貿易戰、不用民運反共、不用人民起義、不用中共高層內訌,就這些持續不斷的人禍天災,共產黨危矣!‌‌」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